2008-02-24 12:12:54鬼使

頸 最誘人(七)

"Jojo, she is here!"店員神情緊張的打電話告訴我
急急忙忙的我也不懂發生什麼事
"who is here?"
"Posh’s mom!"
心裡猶豫了一會
突然有點意識到自己有點誘拐良家婦女的感覺
不過總部該畏畏縮縮的吧
"I will be there in a minute!"
雖說是盡快 但其實我才剛從課堂下課
正要趕回上班的途中

到了停車場 又給我找不到車位
心裡思緒百轉千迴
與其害怕她母親的指責
其實真正擔心的是她的誤會
誤會我的逃避 推拖

見到她時 她的眼眶還是濕的
心裡真的是很不捨得
不過畢竟是在上班時間
看了她一眼
我的臉上沒有笑意
趕忙接著手邊的工作

收銀員Pumza小心的說著
跟他到了聲謝
從未試著公開戀情的我
這回可算是紙包不住火
不過心裡其實也沒多想
就做我自己吧 對自己這一點信心還有

這一刻的問題似乎不在於女女之戀
而是經理與店員的撈過界
克制著自己 不去安慰
但似乎整個下午的眼都離不開她的眼

收到她的簡訊
趁著上廁所的空檔傳來的
她告訴我她沒事
要我別擔心
說他知道我的憂慮
一切等下班再說
約了在停車場見面

................................

上一篇:頸 最誘人(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