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54:57鬼使

頸 最誘人(六)

一早起來 沖忙的打理了一下自己
今天得早點到店裡
否則被同事店員抓包總是不好

呼 不過多了個人搶廁所
還真是難預料
出門前的那個擁抱
兩人都沒多說話

昨夜的淚珠
彷彿代替了今早會有的疑慮
這會是真的嗎?
能維持得下去嗎?
我心裡所有的問號
都被她的淚珠一次回答

”i am afraid all these will disappear !just like that!”
她竟擔心著這一切幸福畫面會瞬間消失
比較起來我的疑慮是多餘了


終於順利出了門
飛車趕到市中心的商城
今早的車潮意外的擁擠
反而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在車上獨處

總是一個人上班的我
習慣聽著電台打發時間
山勢由低轉高
往右手方看去可以看見早晨的海港
大大小小的船隻
雖然沒有夜裡看時的燈光點點
但薄薄的晨霧 仍透出另一種不知名的美

開心的要她也看看窗外的美景
當個乘客就好好好享受歐
微笑著看著我
彷彿眼前有比窗外更值得她動心的畫面
左手覆上她的 示意說我懂

.....................................

上一篇:頸 最誘人(五)

下一篇:頸 最誘人(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