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9:13:01鬼使

So it is, like you always wanted.....................

周日的早上
落地窗外傳來滴滴答答的雨聲
老爸老媽早就醒了
我的周末也即將結束

原本要去看早場電影的
等待朋友回覆的時間
開始狂看報台

想起了很多事
昨天又做了夢
或許部分心理學派對於夢的極端解析一直在我腦子裡留有印象
我的夢總是與現實生活有所結合
而我也相信它們兩兩輝印

有時夢境中的場景會是極度的幻想狀態
但夢裡的我 選擇的 總是現實的思考邏輯
當我發現自己在夢裡做了壞心的決定時
我醒來後便會反省自己

有一次我竟在夢裡意外的發火動手
拳一揮
哈 哈 重拳靜落在我的ex身上
稍微有點內傷吧 我們兩個都嚇到了
我只能急急道歉 說著 我再也不動打人的念頭搂

高中 大學時 想念前女友的時候
常常做著有她的夢
夢裡的場景總是千變萬化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追逐 害羞 閃躲別人的目光
有時開心 有時沮喪
但天真的我總想著 至少妳在我的夢裡 這應該就是場美夢
那時夢醒後 總會揶揄的對自己說’
阿就夢裡了 還害羞什麼 還閃躲個大頭

這似乎也反映了不少的自己 曾經的我們



昨天意外的又夢見了妳
夢裡的你很和氣 而我卻刻意保持了距離
大概是因為周五不爽的氛圍還在
便帶進了夢裡

妳接近我 靠近我
臉上有著我一直想要看到的表情
兩人維持著我理想中的距離
但我沒有笑意
反而皺起了眉頭
意外的
你吻了我
似有若無的用著妳的力氣
我抗拒
感覺不到妳的濕潤
更感覺不到妳
我笑著說 (大概是你接吻技術退步不少,可能是男朋友教壞了)

夢中的畫面裡
你停了一會兒 又接著繼續
我曾一度想要半強迫得要自己試著去感覺你
無效

幸運的是夢裡並沒有出現之後會有的尷尬對話
尿急的我 夢醒了
懶得起床 試著再閉上眼 但腦子裡卻異常清醒
睜開眼 聽著房外爸媽的聲音
我開始回想這個夢

原來我真的跳出了那個框框
現實生活裡她應該是不會那麼做吧
夢裡的話面的確極端了些 但現實生活中的確露出了點端倪
但我會怎麼做呢
照慣例的話
夢裡的反應變是最真實的我

掰搂

這個周末因為周五晚上的插曲
的確讓我多了些議題來思考
自以為有本事的人們
其實無意中都會被周遭的stimuli左右
我接受

因為反應來自心裡
若那是我的反應
那大概就是我該接受的我
截至目前
沒有什麼是我試著改變的

電話那頭的妳 感覺有些苦惱
與慣有的邏輯相反
因為這不就是妳幾年來一直想要的普通朋友?
從做不到的我 終於準備好自己
沒有失落 不會吃醋


單純的朋友關係 妳 習慣嗎?





這不是宣戰

只是突然接受了

南條日向 2008-01-27 09:33:43

這幾天…
我也突然的了解這種感覺

是感同身受的…

版主回應
網路上的偶遇真是奇妙,多少的人們、多少的心情!我們卻同個日子裡有著同款的感受....哈哈.妳也加油歐.... 2008-01-27 14: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