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44:27鬼使

又想罵粗話 最近整個很不像話

8:45pm

”唯 妳在幹嘛”
”我在家阿”
”妳待會可不可以拿巧克力來給我”
”去板橋嗎”
”對阿來診所”
”幾點”
”十點”
”ok阿”

9:30pm

套了件外套
準備早點出門別讓她這麼冷的天在外面多等

9:40pm

”唯 妳在哪”
”我在路上瞜”
”歐 那妳專心騎車”

9:50pm

”妳到哪了”
”板橋搂”
”板橋哪裡”
”愛買附近吧,靠近加油站”
”那算了啦,我要去坐車了,妳不用來了”
”那我就回家摟”
”恩 掰掰”

10:09pm

或許心痛之後
放下之後
心裡有了空間來冷靜
但卻也開始發了點火

上個月 我還想著說
巧克力 慢慢給 這樣我就可以多看你幾眼
今天我不只巧克力
還把一堆你可能會要的東西
打包在一起
也算是下定決心
得靠綁架巧克力才看的到妳
我不就不如巧克力

心裡沒有什麼太大的興奮 或期待
外面有點冷
甚至想開車出去
急忙忙的
沒戴手套
沒戴口罩
冷的我的脖子都快抽筋

一路狂飆
像是不要命
路途的中央
十點以前 約定時間以前
妳說趕不上車了 東西不拿了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那我回家了”

說真的
心裡發了點火
憤怒是有那麼一點
或許多一點

有人這樣的嗎?
我真的摸不著頭緒
完全不是什麼愛不愛的問題
整天傻笑的勁都沒有了
第一次覺得心有不甘
開始回想起到底過去的自己是怎麼寵壞對方

普通朋友就得有這種不平等待遇嗎?
到底什麼是所謂的Norm?
第一次發現我跳脫了
從前的我只會沮喪的說 ”好可惜,這樣就看不到妳了”




10:21pm

馬的 打不下去了

打電話來裝傻

掛了電話

真的是有給她氣到

交往時從沒吵過架

總是百依百順的我

這一刻真像是鞭炮點了火

霹哩帕拉靜不下來....................


”妳到家了沒”
”到家啦 怎樣”
”沒有阿只是想知道你到家了沒”
”不回家我要去哪”
”妳幹嘛聽起來那麼無奈”
”外面很冷妳知不知道”
”我知道阿”
”妳生氣搂”
”我應該要開心嗎”
”所以我打給妳啦”
”所以哩”
”所以你不要生氣啊”
”為什麼”
”就不要生氣嗎”
”沒關係啦 別因為我破壞了妳的周末”
”不過我破壞了妳的阿”
”沒有阿 我很好”
”總之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
”我不找你就好了阿”
”我有這樣說嗎”
”你再這樣口氣我就不跟妳說搂”
我掛電話

她對生氣的我 應該是極度陌生
不過沒關係
本來就已經陌生的不能再陌生
以前的她總是很體貼
現在 我真的一點也不懂

我根本沒遲到
妳迫不及待妳就去阿
我在家不爽就算了
你打來
說是妳的錯
錯在你不該找我?
這什麼邏輯?

錯的是你不該讓我白跑
簡單的一句合情合理的話
是普通的朋友都該說

”不該找我”??????????
所以這個事件成了妳以後不找我的新藉口
所以我就得癡纏求饒嗎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阿
我真的不懂


一路上飆車想著酒
一杯酒 配飯
一瓶酒 狂歡
一箱酒 眼睛一閉就不會再回來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難堪
本來心情已經紓緩
結果你說什麼錯在你不該找我?
我不是要你來找我 是要妳像個朋友一樣尊重的對待我
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指望什麼
緣分有起有落

笑著想著
或許真該大吵一架
當成是讓戀愛完整的步驟
用力的甩掉妳和我

你可愛的聲音還圍繞在我的耳朵
試著求和的妳 我聽到了妳的撒嬌
很抱歉 這次我無法再笑笑帶過
上周六搞得我不爽 我還沒機會跟妳說
這週五搞得我發火 我也失去耐心
或許妳真的不會再找我
但找或不找又有什麼不同
妳只想當普通朋友 我們卻當不了普通朋友
不只我對妳 還有妳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