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3:57:15鬼使

第一次

第一次

我體會到這段距離帶給我們的快樂





本以為胃腸已經好了
沒想到一點柚子也耐不住

生龍活虎了一個早上
到了下午又是病懨懨

回到家後
喝了點湯
跟爸媽聊聊天
耳邊聽到微弱的電話聲
原來是房間的電話響

一接到電話
"moshi moshi"
是妳的聲音
熟悉且帶著笑意

我有點意外
本以來你又回到永和去了呢
原來你還會再待到周五

開心的我一時忘了肚子脹氣的難過
天南地北的跟你聊了起來
原來是因為昨晚送給妳的巧克力
還要我再多送點過去

若世上沒有巧克力
我是不是就很難再聽到妳的聲音?
哈 就開心點搂

聽到我肚子不舒服
你小聲的問候我的情形
看你多少有點在意
我也就別那麼小氣瞜

說也奇妙
肚子的脹氣還真的突然消了
開心的我蹦蹦跳跳
拿了櫃子裡的巧克力
馬上飛車到妳家去


我還真是耍心機
故意還留了一些
目的呢?
當然是為了再等到妳的電話阿

見面就開心了!!!理由就暫時別計較吧!!!!

昨晚看見妳
很開心
妳的皮膚還是沒變
乾淨
這麼多年 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妳的清純與可愛
一直讓我愛不釋手

現在的女孩
其實這樣的還真是不多ㄟ

不過我在你的身邊
最近的距離也只能是個朋友
最少的聚會人數大概也是三個

妳有意無意的保持距離

我也漸漸不太感到心酸了
何必那麼尷尬呢
兩人獨處我還得想東想西
心神不定
反正我們本有的默契
就夠讓我們開心


搓搓妳的頭
玩短短的腳趾
點妳臉上的痘痘
和你一搭一唱的鬥嘴著
看你開心的笑著

你不必再為了我的變心擔憂
也不用為了我的離去難過
擁有別人的愛
妳的生活該也什麼都不缺

第一次
我體會到這段距離帶給我們的快樂
第一次
我承認或許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第一次
我不感到失落只因為你出遊對象沒想到我
第一次
我慢慢去接受 這多年來彼此努力的成果
第一次
愛上了妳的我 懂得該怎麼讓彼此過自己的生活

上一篇:聖誕禮物

下一篇:跨年(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