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07:41鬼使

一百滷味 拉兩次


滷味果然不是腸胃不適的人的首選
一份還沒吃完
屁股就吐了一堆
剛又兔了一次
我的屁股都快脫皮了!!!!

嗚嗚嗚嗚

最近或許腸胃炎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大重心
或者是還沉浸在度假氣氛中
似乎沒有任何憂傷的靈感浮現
心不在一點一點的抽痛
沒有妳的回音
不在心急不已
有了妳的消息
也不再向過往那樣雀躍欣喜

這是否代表著
向前邁了一步?

其實至此至終
我都不像那麼癡纏的
不過老有那種感覺
彷彿妳有什麼沒說明
認定過去的甜蜜還在妳心底

該是時候相信妳了 對吧!
年紀早就過了 玩遊戲 的階段
昨晚跟朋友聊了很晚

20多歲
周圍朋友結婚的年紀
畢業 創業的年紀
不再是從前 牽牽手
妳唱我和就可以幸福快樂在一起的天真爛嫚

拉肚子就拉肚子
也給我拉了一肚子的東西ㄟ

哈哈

第三次了~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上一篇:赤裸裸

下一篇:素食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