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2:36:31鬼使

Cape Town!!!!!

靜下來的日子裡
不再有規律的上班行程
沒有捷運及十字路口的巨大噪音
靜心的去感覺
這個曾經陪伴我七八年的美麗城市
連平常往購物商城的路途
都會讓我多注目她的美

我住的地區
被環山包圍
唯一的缺口
看的見美麗的海景
真的好美
山巒上有雲層環繞
沿海有許多美麗的建築
象徵著自然與人為各自努力的美景

空氣是我最愛的那種
不像大陸氣候的乾燥
也不像台灣的潮濕
雖然我也飽受鼻子過敏之苦
但此刻的我
卻也寧願讓春天的花開得滿山滿谷

城市裡有許多可愛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短短幾個月
卻讓我與陌生人變得更陌生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準備好
不捨 已成了過去式

但這裡 仍是我最愛的城市

上一篇:鬧雙胞?

下一篇:拉著皮箱 流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