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57:05鬼使

愛與不愛之間

在愛與不愛之間
有一種不被大多數人接受的關係
無庸置疑的
我們只有愛或不愛的選擇

曾經有一段愛
讓我深深體悟
在愛與不愛之間
其實有著很大的發展空間

人生種種的事何嘗不是如此?

那一年的夏天
很普通的晚上
周末來訪的她*
決定了那晚在我家過夜
本也是稀鬆平常的pillow talk
誰知卻擦槍走火

我不斷的向她*訴說
思念滿溢的心情
她*心疼的哄哄我
說她*都懂

罪魁禍首尚不明
或許是她*髮間的香氣
我輕啄了她*的頸
當時失魂落魄的我
反應過來時
本以為會被踢走
沒想到劇情就一直往下走
鹹濕部分居多

整夜沒睡
戰戰停停
從未有過的
激情 新奇
但也有說不出的內疚

我說我最愛的還是她
她*說她*懂
還是一夜情的生手
選擇向她自首

她並不怪我
只是難過
在電話那頭難過




她受傷了

被我傷了

故事沒了

愛情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