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10:07鬼使

為什麼日班與夜班的距離大過南北兩半球?

呼!我好想你歐!想你想的頭昏腦脹,茶飯不思!
當我早上想你,見不到你,也無法打電話給你,因為你可能正在補眠!
當我晚上想你,見不到你,卻也不能打給你,因為你正在開工!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在與你一次的緊緊相依!

人總是越來越貪心!見不了面想見面,見了面又想多了點別的!原以為回到了家鄉,一切就會大不同!若要做朋友,為何你又是我最難見到的呢?

情歌甜我也苦,情歌苦我更傷!

真的好想你,好想在你身邊護著你
我肯給,但你卻不再願意收!
到底我是真的有目的、有企圖的嗎?應該吧,誰不希望結果幸福快樂呢?
但你不肯收,卻也讓我難過

屋屋屋屋屋屋

又一個形隻影單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