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6:30:40鬼使

在她的身邊,我不像我自己

當初是我的遠走高飛,如今卻是他的遠走他鄉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有見面的機會

不過愚蠢的是過去兩個月,我們的相距只有那麼幾公里,卻也無法常常見面,如此的窘境,卻只讓我思念的更痛,無助以及失落!畢竟回國前是抱著希望的,天真的希望,自以為是的以為見到了他,深深的擁抱,從此會是幸福快樂的美麗人生!

沒辦法摟,若不是我的心神不定,自以為屌的說些我希望有個人代替我再你的身邊照顧你的蠢話,又怎麼會把自己的所愛拱手讓人呢?

我不知道什麼是世上最遠的距離,或許是網路小說中的那些有的沒的!但當我在你身邊,我卻無法讓你感受真正的我,這種感覺讓我好無法適應,我總能給大家帶來開心的感覺,但給你的似乎是無比的壓力!我時候我都不禁覺得在你的眼中我或許只是一匹狼,你偶爾還會蹦出那種『你有企圖」那一類的話,我也只能苦笑阿,不然我能說什麼呢?

有時候也會提醒自己,或許就是表現的太不像自己,這樣怎麼讓你多認識我呢?但一大堆的矛盾似乎不會再有解答!我處心積慮的想為你好,看起來卻像個色狼!我想與你分享我的所有,卻總需找千百藉口,約了人坐一桌,為了請你來當個大方的朋友請了其他的人!

這個個人新聞台應該會是我另一個與自己對話的園地,多時以後,或許我可以在這裡看到我的愛與悔,又或許在頃聽我自己過後能給我自己一個美麗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