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3:32:23鬼使

我害怕

昨天一大早,你回了我的電話,我好開心

但,你說你前天暈倒了,我好難過、心好痛。

我沒有立場,只有一股自己為是的愛,朋友說我該提早醒了,畢竟我弟常常說的一段經典球評

來不及了,轟出的全壘打像潑出去的水、拖疆的野馬、變心的女友,來不及了。

獨自一人在外生活多年,我總一個習慣,在心裡對著你說話,不論是開心或是悲傷,或許你永遠聽不到,但我總習慣式的對著你說!

這麼多年了,我也有了另外兩段戀情,我還要你怎樣呢?我只怕,怕你受委屈,怕你多受苦!我能做的又是什麼,你辛苦的努力工作,而我的身分又無法給你些許的支援!我懂你的拒絕,因為那是我愛的你,我愛的那個你總是獨立、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