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7:47:02夢 蝶

讓心清淨…

今日午時,鼓起勇氣跟信佛爸爸說:我的腳與臉又發炎了,所以星期四沒有回電給您。
希望少說話,多念佛。少聽是非,讓心靜下來。一門深入,長時薰修。讓心清淨…
後來,信佛爸爸說:這段時間,身教大於言教,給予很多養分了,願意讓彼此靜一靜。
可能12月才會再來電吧!可以喘息一段時間了,無形的枷鎖得以慈悲解套。阿彌陀佛!

二哥(之前工作的老闆),他回國(他的大姊生病離世,今日告別式火化)於是來電…。
兩年多沒見面了,他還是不死心?
希望他可以放過我,不再傳侮辱嘲諷的言語,不再威脅利誘,不再執著對我的依賴…
曾經聽他訴苦,不代表我想代替他女友。﹙他因為前女友與種種雜事,想不開過...﹚
告訴他:我因自體免疫疾病,臉上長紅斑,腳發炎紅腫…
希望可以婉轉推辭他的種種邀約,而不傷他的自尊心!
我勸他修行學佛,他想用金錢幫助我,但我不能接受,請放過我,讓彼此好過~~~

紅斑症雖然讓我身心不適,或許,救了我的法身慧命!

我認識的人不多,但卻容易被情感業力困住,希望能早日出離苦海。
出有為,證無為。無住處涅槃。生死涅槃兩邊都不住,兩邊都住。
隨緣妙用!隱現自在,生死自在。我們全證得法身、般若、解脫。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別當真,是場夢而以...

下一篇:空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