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9:15:13夢 蝶

別當真,是場夢而以...

在這虛假的時空中,在不像以往的11月裡,我的腳怎麼還在發炎?怎麼會疼痛?
這是前幾年不曾有過的現象,前幾年頂多三月到九月,單腳疼痛讓我不舒服...
今年左右腳發炎,情執家親輪番上陣?
是在考驗我真信佛,假信佛是嗎?好吧!考驗也好,消業障、受果報也行,
腳疼或肚疼,紅斑肆虐,面容受損,釋放積壓已久的毒素而以,別放心上。

雙腳行走、蹲下感到疼痛,別當真,是場夢而以...
痛苦記憶,冤親債主嘲諷,別當真,是場惡夢而以...
家親眷屬對我訴說,負面的事難聽的話,反覆提起前塵往事,別放心上,
當作是螢幕戲劇裡,演反派角色的菩薩,別陷入迷陣,別跟著打轉...
當淨其心,靜下心,定下心,好幫助彼此,找到出路。一起出迷覺醒!

對不起身體,對不起雙腳,承擔我無知、無明犯下的罪,造下的業。
也感謝身體,感謝雙腳,感恩心佛眾生,在我淪落人間、迷惑疼痛中,
陪我連續站立3~5小時,陪我佇立街頭、募款化緣,陪我自助助他。
陪我騎單車,穿越大街小巷。
陪我走過風雨,度過焰陽,
陪我活過白日,安息夜晚!

懇請心放下看破,隨時提起正念,心如明鏡止水,如說修行供養,
一念淨信,聽經念佛,祝福回向眾生。
行到信到,真做到才是真信,報佛恩、報眾生恩。
心淨故眾生淨。當淨其心。隨其心淨,則佛土淨。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