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9:06:25夢 蝶

感恩!

晚上外出工作,感恩某位師姐,慈悲指教學佛觀念,
還送我一瓶飲料!
現在我很少買飲料,一整天餐費只要50~80元,能省則省,
不敢亂花錢。

師姐問我從哪裡來?說我還年輕...我回答得似乎不太如法。
大約一年來,用自己個人的方式半募款、半化緣,
用來慈濟護生、助印法寶流通、隨緣幫助老弱婦孺...
隨緣供僧,還有補貼家用、生活費...

我當自己半出家、半往生,帶髮修行,我不是想欺騙大眾,
當他人問我是哪個單位的?我則回答:是自己個人,
不是某個單位或寺廟...
一開始我不清楚自己這樣做,到底如法不如法?
但我只能這樣生活了。

我知道,自己必須承擔一些因果...
也警惕自己,要精進聽經學佛、老實念佛,有解有行真修行,
今生一定要了道,才能報佛恩,報父母恩,報師長恩,
報國家恩,報眾生恩...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感恩!


上一篇:用念力來調養身體

下一篇:身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