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7:28:55夢 蝶

苦空無常



苦空無常




苦空無常


兩個星期以來,信佛爸爸又常在母親外出工作時來電,
我必須很快地回電,每次通話就是一兩個小時。
今日也不例外,明日事又將來...

雖然他還是有許多難解的苦與繁雜瑣事,訴說不盡,
有些事我聽了...當下感到難受與心寒...
我盡量以平靜的心,理解他,認同他,相信他...
運用所聞的佛法開導彼此。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這幾天,面容又發炎,有些不舒服,

希望有正知見,正能量,不沮喪,不迷惘!
智慧透出光芒!

但願將壓力與不安都歸零,心如明鏡止水。
一切苦楚與心寒轉化成光,療癒淌血的心房。

感恩佛(感恩上帝),感恩善心人士...
前夜裡陪我度過,冷風吹襲的十字路口,
我可以繼續幫助,闇夜中、角落裡...
獨自修煉的行者!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