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23:32:19夢 蝶

自體免疫疾病-紅斑狼瘡

大約三年半多之前,腳踝莫名疼痛、發炎、紅腫,身體微微發燒,
醫師驗血檢查ANA抗體,呈陽性反應,當時是80X(+),正常值是<40X(-)

之後,大約每年三月到九月之間,雙腳踝會不定期疼痛、發炎紅腫,
膝蓋則是從小就容易疼痛,尤其是天氣將變化下雨之際,
膝蓋功能欠佳,如果走久一點的路,膝蓋就會疼痛,有僵硬感…

今年四月底,臉上顴骨與頸子,開始莫名紅癢、脫皮結痂,
五月底,身體微微發燒,左腳踝又開始發炎、紅腫、疼痛...
九月份,右腳板也開始發炎、紅腫、疼痛...
臉上的紅斑、脫皮現象,越來越嚴重,蔓延到臉頰、鼻翼、眼皮、太陽穴
九月份心情非常低落,對著佛菩薩﹙上帝﹚哭泣...求佛救救我的心
聽經讀經、茹素念佛、懺悔改過,努力安定自己的心,不喪失信心

聽說,十年前紅斑狼瘡的病患,大都幾個月或兩三年就離世了,
因為患此病原因不明,沒有什麼特效藥。許多人不是被嚇死,
就是無法承受身心苦痛就想不開了...
感謝佛法薰陶,善師引導,讓我學習放下身心,學習體會空性,
感謝許多默默勉勵的善知識,身心不至於崩潰...

昨天只是想看驗血報告,並不想吃藥呢!
然而醫師卻開了14天的藥...藥物都有副作用,很可怕耶!
昨晚試吃了一顆"停敏錠",今晚得再考慮考慮...
不想吃 Plaquenil(免疫調節劑),讓它們靜靜躺著吧!
本想跟醫師說:「請不用開藥單給我。」卻~開不了口...
「醫師我不是故意浪費藥物,請您原諒我!」

ANA抗體,呈陽性反應,三年半前是80X(+),
今年的ANA抗體160X(+),正常值是<40X(-)。
稍微一點貧血,還好!

醫院裡諸多病患有...病躺著、輪椅癱瘓著、苦訴著、畏冷著...心生悲憫
人世間生老病死,苦痛哀哉!
當願我與一切眾生:
一念一心,全佛全心,慈心無我,淨妙光明!
開神悅體,淨若無形!從樂入樂,從明入明!
不生不滅,無衰無變!清虛之身,無極之體!
永離熱惱,心得清涼!生身煩惱,二餘俱盡!
當願一切眾生,離究竟苦,得究竟樂!
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空轉

下一篇:苦空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