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37:13飄寶貝

TATU 對不起

唱 : t.A.T.u.      歌名 : 對不起

What I thought wasn’t mine
In the light
Was one of a kind,
A precious pearl
When I wanted to cry
I couldn’t cause I
Wasn’t allowed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What I thought wasn’t all
So innocent
Was a delicate doll
Of porcelain
When I wanted to call you
And ask you for help
I stopped myself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What I thought was a dream
An mirage
Was as real as it seemed
A privilege
When I wanted to tell you
I made a mistake
I walked away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Gomen nasai, I let you down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我所想的不是我的
燈光下
是絕無僅有的
珍貴的珍珠
當我想哭的時候
我不能哭
因為眼淚是不被允許的
對不起 爲全部的事
對不起 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一樣
這麼的需要朋友
我所想的不是全部
這麼的天真
易碎的
陶瓷娃娃
當我想打電話給你
請求你的幫助
我卻開不了口
對不起 爲全部的事
對不起 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從來不曾如此的需要朋友
像現在一樣
我所想的不過是一場夢
一個海市蜃樓
看起來
竟特別的真實
當我想打電話告訴你
我犯了一個錯誤
我卻開不了口
對不起 爲全部的事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曾像現在一樣
如此的需要一個朋友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不曾像現在一樣
如此的需要一個朋友

。。。。。。。。。。。。。。。。。。。。。。。。。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這個意思 在我從MTV聽到時 我就很喜歡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聽 老公 別誤會他的歌詞 喜歡這首歌當時 我還不知道它意思 你可以去聽聽看 我覺得不錯 也許是一句話吸引我 MTV上說 他們很像是一對T與P 所以才會去注意吧!

老實說 真的不錯!~ 戀上她們2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