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23:00:47菜菜

魔術師的低語

 

夜幕低垂。

 

 舞台上,燈光聚集在正中央。一名身穿魔術師服裝的男子手拿著魔術棒站在舞台上。

 

 表演正要開始,但,奇怪的是,沒有任何的掌聲。

 

 觀眾席下,空無一人。

 

 

 

 

 

遠處的黑暗小巷中,一名女子驚慌地跑著。 

 

「拜託……不要殺我……求求你!」女子哀求著。

  

夜已深,巷子週邊都毫無人跡。

 

 女子知道就算大聲呼救也不會有人聽見,所以她只能盡力地跑、盡力地跑,否則就會死。

 

 一名男子在她後面追趕著,但男子的速度卻時快時慢,彷彿這只是一場追逐遊戲罷了。他富饒興味地看著女子恐懼的神色,看著她為了保住性命所做的一切努力,但男子知道這些都是白費的。

 

 咚!

 

 女子因為長時間奔跑,已經雙腳無力了。她癱坐在地上,驚恐地看著步步逼近的男子。

 

 「拜託……你要什麼我都給你!你要錢是吧!錢給你!」女子丟出皮包,但男子只是冷笑著把它踢到一邊。

 

「我、我還有項鍊!項鍊也給你好了!」女子伸手扯下掛在脖子上的項鍊,但男子仍不屑一顧。

 

 「你……你到底要什麼?」女子已經哭出來了。

 

 男子冷笑著,舉起刀,刀身在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沒什麼,我只是要……妳的命!」

 

 刀起,刀落。

 

 溫熱的豔紅把月亮都染紅了。

 

 

 

 

 

 

「收到一個了。」

 

 舞台上,魔術師手上的魔術棒最頂端的地方,有著一小團亮光,他拿出魔術帽,小心翼翼地把亮光放進去。

 

 亮光讓原本裡面漆黑的帽子散發出光芒,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

 

 「繼續吧,我忠誠的僕人!」

 

 像在指揮樂團般,魔術師邊哼著不成調的音樂,邊揮動魔術棒。

 

 

 

 

 

 

忽然間,一聲巨響在離舞台不遠處的地方響起,一道紅光也隨之出現。伴隨而來的是,人們害怕的尖叫聲。

 

 「這就對了,這樣也比較有效率呀!」魔術師微笑著。隨著他揮動魔術棒的節奏,又是一聲巨響。

 

 一聲又一聲的爆炸聲轟隆隆地傳來。

 

 尖叫聲此起彼落。

 

 

 

 

 

 

突然,原本空無一人的觀眾席上有了人影。

 

 不,正確來說,是屍體。

 

 一具具的屍體。

 

 那些屍體有的頭顱被砍一半、有的甚至沒有頭、有的斷手、斷腳的、有的還開腸剖肚……模樣慘不忍睹。

 

 屍體們在觀眾席上,觀賞著這最後的演出。他們是演員,但同時也是觀眾。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場演出。

 

 魔術師哼著歌,揮舞魔術棒的手驟然停下。

 

 然後,下台一鞠躬。

 

 表演,結束了。

 

 

 

 

===

 

哈哈

 

這篇是看完宮部美幸的"魔術耳語"寫出來的XDDD

 

算獵奇嗎?

 

我也不知道XDDD

 

 

 

上一篇:雪駐綾

下一篇:修心

思徒 2011-11-18 13:03:39

好詭異~=皿=
不解、不解、不解、不解~~(拼命搖頭)

思徒

版主回應
就是詭異才好玩啊((燦笑 2011-11-18 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