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6:13:02菜菜

11個女孩兒的10天冒險!!Part 1

7/4 是咱們熱血100環島的第一天!!!

成員有:肉肉(總召大人)、所長(J 大人)、某菜我、死幽靈、蘇培、老大、偲、小鼯鼠、力(所長妹妹)、彣、發姊

PS:力&彣是要升高二的小妹妹    發姊是要升大一的傢伙(意思就是目前是無業遊民狀態XDD)  其餘是老人團((誤

 

我要抱怨一下...........親愛的所長大人在介紹每個人的時後又把我說是愛吃鬼了啦((淚奔((眾:這是事實     上次跟大嫂介紹我的時後也是一樣.....=3=

 

早上6:00在火車站集合(此時發姊還沒跟大夥會合,因此只有10個女孩兒)

目的地是桃園(聽說我前一天才剛從桃園回來這樣= =)

我們早上去花海農場逛

裡面有好多花唷~

 



 



這是農場前公車站的地圖

 



這是裡面的花   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毆

 



中間那一片紫紫的是薰衣草喔

好吧 不清楚我知道((踹飛

還去逛了一下隔壁的慈湖

好多蔣公........

晚上去一定會被嚇到XDD

 

下午就前往大溪老街

這次我有吃到乳酪球唷!!!

所長用公費買的XDDD(意思就是發姊沒吃到XD)

乳酪球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唷~((滿足

 



好吃的乳酪球

 

逛老街時

所長發現一家店 "挽面"

就.........把肉肉拖下去了....

肉肉被挽到哭(很痛的樣子= =")

 

我們去吃了一家人頗多的豆腐花店(就是豆花啦)

我點的是黑芝麻口味的

 



左上角是抹茶口味的


 

吃完之後再隨便繞繞

我們就出發往新竹囉~

 

到了新竹

先在市區逛逛順便找食物解決晚餐

於是就分成三組行動囉

我跟肉肉、彣、蘇培一組

我們走了很遠很遠的路想去城隍廟附近吃

結果那裡在整修

只好在附近買了食物帶著走(如果內用的話會超過集合時間)

肉肉還在哀號說他來到了最喜歡的貢丸城市卻吃不到貢丸(因時間不夠無法慢慢吃,他就買好帶的蚵仔煎)

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到晚上住宿的地方   聖女小德蘭教堂了

還遇到好心公車司機把我們載到上面一點

不然那段斜坡我可能在環島第一天就掛掉了((望著膝蓋

 

我第一次看到修女耶~

教堂裡很舒適

我們10個人一起睡大通鋪^^

 



這是教堂外的馬賽克拼貼,是聖女小德蘭唷~

 

晚上輪流洗澡時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

所長拿出了他的桌遊給我們玩

有水瓶座&德國蟑螂

水瓶座很像牌七   就是要把相同的圖和連成一條線

德國蟑螂就很像吹牛  要騙別人XDD

 

在玩的過程中

所長好像發燒了

不過因為他的體溫平常就比一般人高

所以也無法確定

於是總召大人肉肉就去跟修女借溫度計

沒想到所長真的發燒了0.0

所以呢~他很早就被大家趕去睡覺了

不過他很不乖的沒有睡著

我們在玩水瓶座的時候他還一直說他也要玩

 

玩了一陣子

大家十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囉

 

7/5 大家不到6:00就通通起床了

窗外有陣陣蟬聲唷~

好大自然!!

 

所長的燒似乎沒有退

他很不舒服

所以決定先搭車到台中看醫生,再和我們會合,順便等發姊

就不跟我們去苗栗三義囉

 

我們9個人去勝興車站玩

我在那裡買了一張迷你車票想送給潼

 



勝興車站

 



巨大車票XD

 

在大家大採購的期間

肉肉接到所長的電話

所長吃了一頓高級日式料理大餐後

病就好了= ="

大家超傻眼的

力無奈的跟大家說

他親愛的姊姊病的快好的也快....

 

勝興那裡有一條大約2Km長的隧道

裡面都黑漆漆的沒有燈

我們一起走進去

一開始還可以靠著隧道口的陽光來看路

可是越往裡面走就越看不見了

幸好石頭濕濕的可以反光,勉強看見鐵軌

再往裡面一點,幾乎是在中間時,就完全看不見了

於是我們就手牽手避免分散

 

肉肉真的是超弱的

走在最後面,還吵著要老大帶他

這就算了,還拿出手電筒= ="

 

我們走到隧道的另外一頭之後

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XDDD

還有反光照(還有解答版咧~XD)

 

拍完照之後

我們走回去吃客家粄條=)

 

本來要趕14:08的火車到台中

結果趕不上

於是大夥就打牌打發時間囉

 

到了台中

在火車站先和所長及發姊會合後(我們11個人終於團圓了XDDD)

就搭客運前往民宿囉

在往民宿的路上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金錢豹"0.0

 

到民宿放完行李

大夥就興奮地直奔逢甲夜市啦

有遇到大隻耶~((飛撲

 

我跟力、彣、發姊一組

發姊真是太好笑了

一路上我們一直笑個不停

還吃了一些沒看過的食物

發姊一直帶錯路

力就一直虧他

連紙箱王(一家紙製品店)的店員姊姊也站在我們這邊一起欺負發姊XDDD

 

所長規定全部人22:00前一定要回去

在我買完潼的生日禮物時已經21:40了

我們整個大驚

於是我們四個就超級超級努力的跑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邊跑還邊想如果來不及的話

所長會怎麼處置我們((汗    絕對是殺無赦

 

經過我們的努力

終於在規定時間內回到民宿了((累趴

 

誰知道回到民宿後

其他人已經排好洗澡順序了

我們這組就只能最後洗啦

 

小鼯鼠和蘇培還幫助一樣住在民宿裡的外國人查詢他想去的地方哩

 

7/6 我被玩鬧聲吵醒

原來是發姊在玩肉肉和彣

玩鬧聲把幾乎所有人都吵醒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后里騎腳踏車(這也是造成了我們的腳踏車恐懼症的原因XDD)

 

神秘人物佩瑩出現了!!(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

咱們12個人首次到齊

他帶我們去租腳踏車

又帶著我們騎了一段路程

之後很可惜的就要回家了......不能跟我們繼續玩

 

在騎車的過程中

所長和小鼯鼠騎一台協力車(小鼯鼠不會騎腳踏車)

結果......小鼯鼠還沒上車

所長就騎走了!!((笑翻

小鼯鼠只好大喊叫所長停下來

所有人都大笑XD

 

然後大家騎了7小時大約30Km

所有人都累癱了= ="

似乎就是這時後大家就紅了一圈

然後逐漸變黑

 

後來只要跟我們提到腳踏車我們就整個腳軟XDDD

 

晚上是住所長的阿伯家

晚餐是吃烤肉唷

超豐盛的

 

火生不起來?!

沒關係!

阿伯拿出他的法寶---吹風機!!

超威的!

火一下子就升起來了!

 

阿伯他們又多幫我們準備了好多東西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生吃玉米耶!!!

是阿伯他們自己種的

超甜超好吃的!((流口水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晚上發姊幫我按摩~

好舒服=ˇ=

 

老大還說其實我也是大哥((冤枉啊~我並沒有使喚人的權利啊

而且我也沒有像所長那麼厲害的小弟(所長是老大的小弟唷XDD)

 

7/7 早上聽從阿伯的建議

去竹園晃晃

結果都是蚊子= .. =

不過有看到很多植物~

 

後來去竹博物館參觀

導覽阿姨很親切的幫我們解說

看到好多有趣的竹製品

 

竹子編的巨大茶壺

 



竹編地圖

 

下午到集集那裡玩

令我害怕的熱血計畫即將展開!!

 

所長都不跟我們講要幹嘛

害我們以為他忘記了

小小開心了一下(天曉得他會做什麼事情= 口 =)

結果他就帶著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進到一家店

我跟小鼯鼠抬頭看了一下店名.....

漆彈&賽車......

喔不~  漆彈惡夢即將重演嗎?!((摸手臂(←瘀青超多的地方

總之 我們被綁架(槓)了..T^T

認命的進去換上迷彩服

 

我和所長、死幽靈、彣、小鼯鼠同一組

 

在第一場的對戰中

我被肉肉打到脖子

超痛的啊!!!!((淚奔

這讓我決定晚上要跟肉肉好好的解決一下XDDD(平常都是所長在跟肉肉或發姊打架,我決定也來試試我的柔道VS肉肉的跆拳道)

不過貌似後來我忘記了吶~((傻笑

 

然後在第二場對戰中

我們這隊搶了兩包子彈

可是只用了一包

剩下的我們就去打固定靶囉

 

 然後啊~

再走一點點的路去賽車場

 

我們到的時後有幾個人在玩

 

看到我和小鼯鼠快嚇死了

車速頗快耶~((廢話不然怎麼叫賽車= =

 

一開始時肉肉那組先玩(按照漆彈分組)

他們玩起來的感覺很可怕= =

不過老大說只有玩第一圈要熟悉會害怕

其他就很爽

 

輪到我們了

就給他放膽去玩吧

 

真的超刺激的啦!!!

好好玩

我都沒有失誤撞牆撞人翻車什麼的喔!!!

 

彣還逆向行駛

差點嚇死我

 

所長太強了

倒追所有人N圈

 

之後就回阿伯家吃阿伯幫我們準備好的熱騰騰晚餐囉~

 

                                                           

                                                              To  be  continued.......

嚴慧珊ca. 2014-10-27 03:28:30

加油!!還是要勤學不已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11-14 13:51:40
(悄悄話) 2013-11-03 13:57:34
J 2011-11-01 12:13:41

= =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是我朋友帶我去吃的QQ
天曉得我們會吃這個= =

版主回應
哈哈 太晚發現了XDDD

是喔
但你也吃得很開心不是嗎XDD
2011-11-01 2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