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26:12♥明錚寶﹡

﹡心只愛伱ˇ



  
   北鼻 (`) 伱讓我懂事了很多 ^^ 感謝 ,
    
   還記得某天伱跟我說过 // 伱會一直看著我長大*

   这些表示著伱会愛我到天荒地老對吧 !?

   现在幾乎天天陪伱上班 ˇ 辛苦伱了 (笑)

   今天我睡到2點多才起床 " 伱怕我肚子餓 ..
  
   伱犧牲伱自己告訴我伱肚子不餓 _ 卻叫我快點吃 ,

   當時我還真以為伱肚子不會餓 (*) 直到我一直逼問伱 ˋ

   伱才告訴了我 _-- 北鼻我真的很謝謝伱 ^^ 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好 ,

   下次記得別再為了我讓自己餓过頭了餒 !! 恩馬 (ˇ) 很愛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