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3:28:17(♪▪◦ 向光性女孩

♥〞 搞什麼

呵呵 -- 要考試了 -- 大家都再看書 -- 好像只有我看不下去 --

魏啥要學年學分制 -- 這樣不用被蕩不用看書多好 :D --

想真多耶我ˇ -- 吼吼吼 -- 不知道要幹麻 --

看書一定會睡死ˇ -- 可是我跟弟弟比賽耶ˇ --

不想輸他 -- 所以要看書吼 --















哈哈 -- 那等等出門去看書 -- 噢耶ˊ --












前進前5名 -- 可以不用打掃多好阿 --
















摁 -- 最近很花吃 -- 又有新對象耶ˊ --


再他面前吼 -- 忍住要有氣質 [!!] * --


祝我成功吼 -- 想知道是誰吼 --


哈哈 -- 自已耶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