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6:54:07(♪▪◦ 向光性女孩

遊行 * 普渡 * 水燈 ,, ?! 嘎那賽= =

今天 * 搞到3點半才出門 * 行程都搞雜咯 *

不過我還是準時到姊姊家 * 哈哈 ,,

時間感真好 * 姊姊今天穿的很 * ?! 時尚吧 ,,

你悶都不懂 * 哈哈 // 唉 * 一出門就開始管制

搞屁 * 之後我悶到了吉祥ˋˋˋ *

哈哈 * 小龜你人真好 * 看到我就叫我美女 *

哈哈 * 不好意思 (害羞) >"< * 善意的謊言 ?!

唉唉唉 * 爽一下就好 * 姊姊到了七樓

就跟黑炭聊天 * 哈哈 * 我一直耍北七 *

一直跟他說你猜猜押 * 哈哈= ="

北七 * 他說我大舌頭ˋˊ .....

哪有 * 氣死 ! 沒有沒有 ! * 我沒有 ~~~~

拉拉拉 * 打死不承認

後來又在大麥町遇到大餅 * 哈哈 *

變有氣質咯噢ˋˋˋ * 不錯 !!

不過 * 你竟巴我2下 = =" 氣質 ?! 喇叭!! ~

呵呵 * 結果我悶兩個跑去廁所自戀= ="

真的 * 唉ˋˋˋˋ ~ 無言 = ="

晚上 * 看到我的大寶貝 * 瓜呆耶 *

打給你 * 你又不接 *= =’’ 結果被我遇到了吧 ?!

哈哈 * 唉ˋˋˋˋ ~ 可是 * 你叫姊姊先陪我

因為你要陪小光 * = =" 吼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好芭 * 反正你是我的阿 ~ 呵呵 *

晚上等你電話噢 ! 嘎嘎嘎 ~

呵呵 * 結果晚上又遇到你了 = ="

還有阿正 * 你悶要跟別人吵架噢 ? @@"

好恐怖耶 ~ 呵呵 * 姊姊騎JR * 帶我悶去球神*

還說不會騎很快 = =? 屁 .....

跟如如三貼* 我一直叫= = ... 騎那抹快要死噢 ...

在瓜呆前面= =" 阿勒勒 .....

我毀了 * 晚上 *

無言ˊˊˊˊˊˊˊ ... 收到簡訊 *

瓜呆傳的 * 他說 *

(( 今天我不能陪你了 ! 哥哥要我陪他去台北 ! 抱歉 ))

* 悲 ...........................

------------------------------------------------------------------------

-->不算太無言 * 因為至少你會傳簡訊給我 ,, 中元普渡 *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