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6:10:00天屎狙擊手

奇摩交友?

滑鼠移動.噹的一聲..一張照片彈我眼.
黝黑的肌膚.算優的腿部曲線.順勢往上看..張的比自強隧道還開的大腿間露出白色底褲.蓮花指剛好遮住那女孩最私秘的隆起處.挺直的腰桿兒.上半身只著一件宣皮草.優美的頸部曲線上裝了一顆長相詭譎的頭.微翹的雙唇讓我吃稀飯吐奶.半闔的雙眼彷彿訴說著自強隧道夜半無人進出的悲哀
是的.那是交友板上的照片.一張或許換張臉整張照片情境馬上轉變的詭異照片.那女孩擺出專業的POSE.卻忘記那樣的照片需要的是FACE..整張照片從引人遐思馬上跌入淫穢低俗.再點進去留言版一瞧.媽媽我的咪.那分明是台灣豬隻屠宰場.是的.全台灣的豬哥標大概都匯集在那..等待著女孩一聲令下.給牠們在自強隧道裡狂飆追風的機會..
曾幾何時這股歪風流入這個狀似溫馨的大家庭?奇摩是否該考慮將交友版分級?
可愛動物區提供您耍可愛的交友園地?夜行動物區讓您夜夜行?小大型哺乳動物區以D罩盃分別區域性?沼澤動物區鹹濕帶勁出入請穿帶小雨衣?懷念動物區提供大頭照男女家屬答禮?
奇摩怪人多.不只我一個.像我這樣的資八.只好在史前動物館.夜夜悲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