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6:06:00天屎狙擊手

我討厭說謊的人
隻身在外的我.爲了保護自己.我從不輕易相信別人

一但我相信了你
表示
我對你解除了心防.也表示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可是..如果你說謊騙我被我發現
我會很受傷

慘的是.我又擁有菩薩心腸還有大師般的神力加柯南實事求是的精神跟小神童的智商
所以
我常不經意發現身邊的人試圖傷害我.又或者正在傷害我

就因為我的良善?他們肆無忌憚!?
菩薩也會生氣的把孫猴子關進五指山.何況是我這個小心眼的賤婦?

請相信我
我不會讓你有第二次說謊的機會.第二次傷害我的機會
我真的很聰明.別試著挑戰我把我當北七
當我看穿了你.你的臉會比女人的生殖器還醜陋.直至模糊不清....

我的朋友們
如果我慢慢的在遠離你
別懷疑
你他媽的一定是個人格具有缺陷的賤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