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02:18:03Miss,

Re:第一次一整天沒跟妳通電話

一整天的工作,

我想,幸好我還有工作,

不然我應該會胡思亂想的很嚴重,

幸好有他們陪著我,

我想我好很多......,

問了小誠,通常這樣的狀況是什麼?

他說...是要放掉了吧!

嗯哼,或許我該做好心理準備,

第一天,你沒有打給我,我也沒有打給你

不問任何的問題,也不再任何的地方透露我的消息心情,

回家後的例行公事,然後上線,看到你在...

很認真的找尋你的蹤跡,可這只是告訴自己,

我真的很在乎你吧......

一直很認真一直很有耐性的等著,

等著你敲我密我跟我說說話,

哪怕是一句"hi"也好,

都可以安撫我現在不安穩的心,

都可以讓我覺得你是在乎我的,

但....你終究還是沒有。

看到了你的狀態很糟糕,

我想你跟你家人起了衝突,

是因為和我吵架所以心情不好所以易怒嗎?

我能夠這樣自以為的想嗎?我能夠這樣自以為的認為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哈 不能!因為我必須停止這些有的沒的的想法,

不然我又要煩炸了我的腦袋!

很想回你,想問問你怎麼了,想聽聽你說今天你發生的事情,

想告訴你今天我在店裡又發生了哪些事情,

想跟你分享我的一點一滴,

但終究還是"想",我也沒有確實去做,

畢竟......我們還在"吵架"阿~不是?!

我想...我是應該謝謝我小老婆的~多虧了他!不然我應該挺遭的呢

還有工作的大家~如果沒有他們 我想我會糟糕到對客人發脾氣而不是笑笑就算了這樣,

看到戴戴的狀態......我想我該慶幸你有他們,

至少在你不開心時有他們可以陪你,

這樣我就放心了:)

很吵這樣大吵,應該說根本沒有過吧xd

難道我們之間也進入倦怠期了嗎?還是熱戀期結束了?!所以什麼東西都可以當引爆點,

其實我也很認真的與小涵和小蒨討論過這些問題阿,

可是就應該真的是兩個人都聽錯或者沒有溝通好吧,

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很認真的聽著你的話,

對你的每一句"如果....我就..."都是當真的,都是期待的,

可是每一次的期待也伴隨著每一次的落空,

總是這樣然後總是受傷,

累了 然後呢?

兩個人都受傷害也沒比較好......

我也常常說 一天安排完的事情就這樣吧,不要再額外的說什麼,

如果我早點弄完我就去找你或者就算看你十幾二十分鐘也好的那種屁話,

那只會讓人傷透了心罷了,

留給你的lock醬,可以安撫你沒有安全感的心靈,可以帶給你安穩的心情,可以撫平你想念的情感,

那我呢?我剩下的是什麼?我只能在fb或者plurk還是msn找尋我們之前的記憶?

亦或是我只能看著我們倆那唯一的合照然後想你到流淚?

我以為今天的我不哭了,

但沒想到在夜深人靜時候的我,不爭氣的濕了眼,

盼的只是你那關鍵性的想念。

上一篇:RE:福隆大陣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