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5:17:09Miss,

RE:福隆大陣仗行

夜唱後的幾個日子,都沒有好好睡過覺,

就算有睡也覺得睡不夠,感覺非常非常累,

在非常期待的今天我終於倒了...

不喜歡讓人看到這一面的我,原本想打起精神和你出發的,

但身體好像不是允許我這樣做...

我知道你期待了很久,因為這種機會好難得,

而且在今天之前我們還更更改改了很多次,

你來了,就在我的身旁,可是我卻覺得你離我好遠,

看著你的臉龐,總覺得有著些許的陌生

開玩笑的對你說"我都快忘了你長什麼樣子了"

我想...是在酸自己吧,明明是情人,卻得很久才見一次面

明明是情人,你在我身邊我卻覺得好遠,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

於是我抱緊了你,摸了你的臉龐,

我想再一次的記住你,更深刻的記住你,

在未來我們無法見面的日子裡,我依然能清晰的記起你的模樣,

這天睡了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放鬆的睡過了,

也許是睡飽了休息夠久了,下午的我有精神,卻異常想你

果然...不該見這短短幾分鐘的,

那時的我想著,如果我自私一點如果我任性一點,

是不是可以把你拖著把你賴著,讓你不要去...讓你陪著我

但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你有朋友而不是只有我,這本來就是他們先約的,

他們也和我一樣期待了好久,因為他們也和我一樣想和你出去遊玩想放鬆心情,

睡醒以後的我 很想你.......

於是我打給了你,我怕你孤單我怕你擔心我,我怕

所以我播了電話,儘管自己還是非常沒有精神,但比起早上已經好太多了,

打給你是戴戴接的...有點小失望為什麼一接起來的不是你,

但還是要往好處想,至少一接起來的人是戴戴而不是其他什麼阿哩布達的女生,

聽到那邊好吵,那一刻突然有種衝動想奔過去找你們,

可我還是有理智的,所以我沒有做這種愚蠢的事,

聊了一段時間,知道你開心那就好了,我就放心了......

本來是想去聽VOD的,但成績出來了大家很開心想慶祝不想聽課,

他們不去聽課,我也被拖下水了,

於是我們去吃了飯,然後決定晚點去北車拿講義再送我回家,

是的 事情好像都很完美的有個結束似的,

唯一遺憾的是...今天大概沒有辦法再和你見到面了,

儘管你離開前跟我說一句"如果我早回來我再去找你"

呵...我知道那只是空想,每次都因為這種類似的話而期待

最後卻落空得更徹底,幸好這次你說了,還是不要給你期待好了這種話

所以...我決定別放希望,

就算如此,在我心裡小小深處我還是忍不住在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問了你一句,

你大概多久會回來?好吧 還是一個不確定的答案,果然 這代表我該放棄

別再執著想見你,不然最後還是會難過的,

於是我決定了和他們去吃飯,不然這樣傻傻的待在宿舍,好像笨蛋

你玩得很開心而我卻要待在宿舍抱著那一點點期望等你?

如果又落空了呢? 我不想也不要 所以我和他們去吃飯,

快吃完的途中你打來,很高興我接到了,因為你可以來找我

可是我人卻在淡水,那這樣是要我放棄去北車拿上課證和講義然後乖乖待在淡水等你嗎?

聽你的語氣感覺你很不開心,可是是你總是沒辦法確定時間點的,

我們在電話中有了第一次分歧,

也許我不懂你的意思你也不懂我的意思,

但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在北車打給你聽到你說解散的那瞬間,

髒話差點從我口中飄出,總覺得被耍了,那請問我這麼趕是為了什麼呢?

我還強迫其他人不能吃了,我還請他們趕時間,我們還耐著不舒服的感覺飆去台北,

只為了想見你或是你想見我這種理由,突然之間真的覺得自己好可笑,

又不是三歲小孩了又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了,還做這種蠢事,

就直接給你一句我在忙改天再見這樣就算了阿~

算了是自己的問題吧,因為覺得今天沒有陪到你,因為覺得想你所以才這樣吧...

最近的我好累...除了身體累,心也累了

開始不想等待開始不想期待,

總是等你等好晚只為了一通電話好像傻了,

所以決定累了我就要去睡就算你想說什麼我都不想管,

反正之前我想說什麼時,你也是一句累了 然後就掰掰,我也沒抱怨過什麼,

如果你懂我累了,你會知道我不是不想聽你說話只是累了,對吧?

回家後打電話吵架了,是第一次吵架,

因為真的很生氣,如果只有我就算了,但不是只有我還有他們,

和你越吵越兇,這不是我想要的,但你的一句讓我好好想想要做情人還是朋友,

我懂了我們之間或許該畫上句點了,

我難過的掛上電話,

播了電話給我小老婆,聊了很久,聽了很多他的想法,

我也決定照著他的想法試試,就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讓我想想什麼是我想要的,而我究竟想要什麼,

於是我換了便條,我克制自己當下想打給你的慾望,

我告訴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要做自己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能圍著你打轉,第一次在手機沒有設拒接的情況下我做到了,

我想我從來沒有告訴你,設拒接是因為怕自己克制不住自己想打電話的心情,

選擇不帶手機,因為想要遺忘我有手機這回事這樣我就不會想播電話了,

和小老婆哭訴途中,小老婆說我很在意你這樣很糟,

他說我在意你已經勝過你在乎我了,這又讓我想到某天我哭著找你問了你一句...

"你在乎我嗎?對你來說我重要嗎"

算了 都過去了,哭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是該休息了,別想了吧

忍住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我帶著淚睡著了,

我知道我想做的是情人還是朋友,但是我更想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小老婆說,如果你在乎會有表現的,所以我決定忍然後慢慢等,

如果最後你想做的是朋友,我也會欣然接受,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而我都會順著你的選擇的,就像剛在一起時一樣,那樣順著你寵著你

老公 我很想你

如果淚乾了 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們其實還是很好沒有吵架

那我寧願留一整晚的眼淚

把淚流光 只為了讓你懂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