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12:51BB蠍

愛情戲碼° °

愛情是人生舞台的一齣戲
每一個演員總是固執而賣力的演好自己的角色
無論結局如何,這齣戲都會有謝幕
是分是合,是悲是喜,是淚水和歡笑
演員都已盡力了



時間是愛情的摧化劑,同樣它也是冷卻劑

而它冷卻的速度往往出乎我意料之中

也許這齣戲我沒有扮演好演員的角色

可以掌握時,我卻不懂珍惜

直到幸福化為沙子,從指縫間滑落,才警覺到失去

急忙想抓住,但什麼都不剩




2005年前,我不懂什麼叫【失去】
2005年後,我不懂什麼叫【擁有】

((從妳離開後擁有卻化為烏有))

-----------------------------------------------

人生中總在追求未完成的遺憾或缺失
等到獲得後,卻又不懂得珍惜與惜福
提醒大家: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
知足才是快樂的種子
別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上一篇:愛の空缺° °

下一篇:不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