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2:27:35BB蠍

替天行道(長篇)

蹺了班,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再回去上班

就這樣,又失業了

遇到了白目經理,將員工辛苦工作錢都A光光

今年是第二次幫這經理工作

首次幫他工作,也是不爽他發薪水原因

相同的也是集體蹺班,不幹了



明知他是這種人,這次還回去幫他工作

自己犯賤嘛((找不到更好的行容詞))

不同的事,這次是白木經理自己找我們回去工作

白木經理接了新公司的工作,為了自己的聲譽

找了幾個強手的舊員工回去,替他打知名度



我與幾個朋友都給他一次機會,心想他會改變

就如同是他找我們的,應該不會有太差的待遇

半個月過去,領薪時刻到,見到薪水單當場想撕掉

冷氣吞聲的要白木經理解釋為什麼跟當初說的薪水不同

他將我們辛苦錢吃掉,發給我們三分之一

還找一推藉口來睡服我們,以為我們好欺負



工作一天二千多,實領一天才八百元,火大

薪水從月初1號算至月底25號,領薪為下個月10號

從25到下月10,還替他做了15天,離職不值錢,錢會被多吃

要他解釋發薪為什麼一天都不到一千,12小時不是假的ㄝ

一個小時都不到一百,況且還大夜班

白木經理解釋理由,卻換一套說法,做多少算多少計量算薪



他所要求的產量,每天我們都達到,甚至超過

領薪卻是如此,吞下這口氣,整個月做完再如此,走著瞧

一個小時,正常人產量66顆,以我們的速度他定我們70顆

每天我們都達到70以上,一天最少有1900元

每日他看報表,我們都破70以上,他開始不高興

叼難我們,給我們貨都是錢少的,或是早班做錯的要我們重工

擺明要我們做白工,再怎麼做他都是賺錢,擺名要我們沒錢領



火大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這次回去,不會像首次一樣電電不坑聲被欺負

拉一筆二千五的貨給我們做,早班做了一千五

要我們夜班做剩下的一千,實際只有999

垃圾筒翻了二遍,所有東西找了又找就是只有999

少的那一顆卻要我們賠償,擺明耍我們

再拉一筆一萬多顆的貨給我們做,說早上要趕出貨

15個人的貨要我們4個人早上趕出,你做給我看

不爽,全部不甩他,直直走向大門口,掰掰辣



下了班,歡樂一下,高歌暢飲個痛快

電話響到所有人關機,到了早上全部走出KTV

早班同事來電說,經理不發整個月薪水給我們

蝦小,不是扣三天薪水嗎?(以前不是沒被扣過)

據說,我們做的太過份了,要趕出貨還蹺班

誰過份,這個月這麼拼,下個月薪水跟上個月相同,怎辦

他的做風,不敢領教,不斷叼我們任誰也吃不消



工作不是只有他有,何苦要吃那麼多苦,領低薪

車費,公司出,白木經理還要我們繳車費

車上的清潔費要我們出,清理車子者卻是司機

司機卻沒有領清潔費

一一的破綻讓我們得知,吃錢未免吃太兇了吧!

從中賺二筆,真是活太久了



這種國家敗類也活夠久,一定很多老百姓受苦、受怨

沒人願意站出來,或許如同我們第一次,自認倒楣

現在來個替天行道,電話播過去,跟白木經理對話

我來個好聲好語,只是一個客套的開始

心知肚名,他會來個下馬威

果來不出我所料,OK啊!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我輕聲細語:聽說,你不發給我們這個月薪水是嗎?

白木經理:現在不要跟我講那麼多,你們害我貨敢不出我在公司拼

口氣非常差,講完此話,電話掛掉

靠杯,什麼情行,掛我電話,我態度這麼好

不爽了,再打,好言遇到惡嘴

我:掛小喔!靠。不是說扣三千嗎?

經理:你們害我貨趕不出來要怎麼賠

我:那你家的事,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經理:不發薪水給妳們對妳們也很客氣了

我:該給我們的,就還給我們,那我們辛苦錢

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吃錢手段,從來我不曾領過你匯進我戶頭的錢

我:你那小錢,我不缺,我也不削領,可以去查看看我動都沒動過

白木經理:那我們走法律途徑啊!

我:OK啊!我準備好很久了,從我回去做第一天我就準備好了

我:沒在怕的,看誰吃虧

白木經理:我們法院見((電話立即掛上))

蝦小,又掛我電話,非常怒

狂播,他不敢接了




他活那麼久一定站的住腳,警察局所長的親戚就,了不起逆

電話立即播給自己所認識的警察,抱怨一番

在走向黑白二道通吃的縣議員,幫他打更響的知名度

過了許久,他回電話,烙下一句狠話

””下午四點公司約談””此話一出,又掛我電話

娘的咧,掛小喔!

怒))))))

我現在就是要看他翻船我才爽

別以為我好欺負,給你臉你不要臉

別以為我三歲小孩,什麼都不懂

電話播向勞工局,勞基法投訴

講完電話,還是覺得行動比較快

二話不說,開著車直奔公司縣市勞工法投訴



勞工局的人都打電話到公司,他不敢接

助理接起電話:承辦人員不在,這裡沒人能做主

留下勞工局電話,立即要主辦人員回電

不到三分鐘,電話響起,是白木經理

非常嗆,敢嗆勞工局的人,動怒勞工局此員工

神經病,以為我隨便找人嚇唬你是吧!

電話是他自己回播的,還會是假的嗎?

這個時候沒在跟他開完笑,這次不會善罷甘休




一條一條走過,我就是要他關門大吉

別想在欺負善良老百姓

投訴他過後,回到公司找他,躲著不敢出來見人

助理說:去勞工法投訴的是你們4個是吧!

對,沒錯

助理說:為什麼要這樣呢?

哼!會怕是吧!有本事坑錢就有本事出來見人

個人造業個人擔,躲一輩子是吧!

會怕就好,記住這次不會善罷甘休

我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即時通「藍色連結」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