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3:17:16BB蠍

Sorry

幾天沒碰你,你性冷感了嗎?

短短的幾天你頭上長蜘蛛網生鏽了嗎?

還是,天氣太冷你凍傷了

我這個冷血動物都不知關心你

連你生病了卻冷眼旁觀



我的出現就是你麻煩的開始

我想表達的言語就是你擔心的日子

我讓你生活增加了許多煩惱,不安和生氣

我耍個性的時候就奮怒的敲打的你

我很想對你說,有我的日子真是辛苦你了

sorry














可憐的鍵盤與喇叭你們是壞了嗎

斷斷續續的給我耍脾氣,小心我淘汰你

跟你到個歉,下次不會冷落你,給我玩辣~~怒ˋˊ

陪我一下像要你命,可惡>”<




上一篇:安份

下一篇:替天行道(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