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 03:33:00S.W

,,,

老婆....
雖然最近有些事不順心,
但希望你不要因此失望因此沮喪,
要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生活會越來越好,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什麼都會變好的,
所以老婆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煩惱。
你知道嗎,
不管生老病死,
富貴貧窮都不會離開你,
這是我身為老公的責任,
所以別再說你拖累我,
還是為什麼我要愛你什麼的話,
因為決定結婚,
決定一起走,
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改變,
懂嗎寶貝老婆。
人生都是乏味的,疲憊的,
但怎麼把人生過的開心,
把目標訂得明確,
答案都在每個人心中。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
健康平安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什麼都滿足了,
我愛妳老婆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你老愛欺負我呢????
傻眼送不出去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