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23:41:02S.W

(●´з`)♡

親愛的老婆,
昨天有些話沒說完,
我發現我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其實老婆要得不多也很知足,
就像是花點心思想帶老婆去哪,
做個一看就知道純手工的禮物,
在偷偷計畫一個小驚喜蛋糕,
老婆就會很幸福很滿足,
但這些之前老公都沒做到過,
讓老婆等很久才等到,
是我應該說聲抱歉。

多些關心多些溫暖,
也是我應該做的事,
但之前不管妳怎麼對我生氣,
我都沒想到,也沒做到,
現在開竅了,
原來不用多華麗,
只需要滿滿的心意,
就能讓老婆感受到我的愛,
就能讓老婆知道我有多愛妳。

老婆,
生日快樂,
對不起生日不能在家陪妳,
還有有客人去陪妳,
妳就不會一個人在家無聊了,
今年我希望老婆能夠一年比一年幸福平安,
然後希望老婆能夠工作順利,
最後希望一家人能永遠在一起直到老去。

這個家有這些毛小孩的陪伴,
我們過得更暖心,
我很常說omi把我融化了,
但其實老婆每次陪omi 的場景抱著她,
也都讓我感覺到一個家,
我瞬間像是個爸爸的視角在看我的妻女,
雖然我知道老婆一定會說我很偏心,
但我相信老婆可以體諒...
我就是寵溺著那種從小養大的小東西,
所以有些感覺真的有點偏心,
還有我要跟老婆道歉,
臭鼠鼠是我吵著要養的,
結果我都沒有好好顧,
下次他們臭臭我一定會自己去整理,
謝謝老婆,我愛妳。
免費小遊戲 2019-11-27 11:14:59

走走看看~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