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09:00:23S.W

/(ò.ó)┛彡┻━┻

其實我沒跟妳開口是因為我有點難以啟齒,
也許是我多慮了,
但我就怕跟妳說他們有約我不去,
妳如真要說也能說我幹嘛心裡有鬼不去,
說我要去,又怕妳覺得不太開心不太舒服,
說帶妳一起去,又怕妳覺得尷尬,
所以我就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過謝謝老婆...
沒有讓我覺得不知所措,
謝謝妳的信任。
我是真的沒有幹嘛..

然後...
其實我覺得妳很可惡..
把我的小卡片翻出來,
這樣怎麼有驚喜感,
所以我覺得妳很可惡。

這陣子都沒幹嘛窩在家,
不過很開心,
至少我們一起打傳說一起看電視,
不是各做各的事,而是一起,
這樣的幸福也許很反覆,
但心中的感受依然是幸福的。

然後我想..
既然我們都沒工作,
茶也試過都覺得好,
就等時間到找店面開店而已,
我希望能堅持下去,
知道妳心裡很焦慮,
但如果我們又突然決定去工作,
那不就白忙一場浪費時間了,對吧?

所以老婆不要焦慮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不是老婆教我的嗎?

可能我的標題妳不太能接受,
但想標題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所以可以允許我,用表情帶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