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22:20:45S.W

..

妳說我有督促自己嗎
我告訴自己,現在在廁所,
不在妳視線範圍,快點偷打個日記,
這樣妳收信就會收到。
我告訴自己時時誇獎妳,
所以有事沒事,一聲美女,
或妳的頭髮好香,吹這樣好看,
皮膚變好了,煮飯好吃。

發個文吧,
讓老婆知道我心裡時刻有她曬她。

好久沒買禮物了,
來去買一個禮物。

想做讓妳知道我愛妳的事,
想做讓妳開心的事...

我在做很多很多,
老婆妳看到了嗎?

我知道前幾天你可能玩手機惹妳不開心,
我跟妳道歉,我知道我錯了。

但今天我真的是因為在買禮物,
不想壞驚喜又不想妳壞心情,
所以猶豫不抉,不知道要不要開口,
又不想因為自己覺得自己沒錯就跟妳大小聲。

我知道我不該在這時候惹妳,
是我挑錯時間做事情,
對不起。

如果在晚點等妳先進房間我再找再弄也可以,
不應該趁妳講電話就一直弄手機。

所以...
對不起,
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白目,妳在不開心我還在心裡矛盾,
我白目,妳在不開心我才告訴妳我在幹嘛,
我白目,又做了妳不開心的事,
明明就可以很開心,
明明就可以很驚喜的把禮物給妳,
都是我壞了全部的事,壞了妳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