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23:07:51S.W

三秒識破小伎倆?

ST,你的聰明我真不得不佩服,
三秒識破我?
對我打給你確實不是只是想問那無聊事,
我想聽聽你聲音,
所以我輸了,因為我忍不住打給你了,
我何嘗不希望打過去能勇敢承認我想你了,
但我知道我不行...
ST 我今天聽到一個故事,
是一對情侶,他們在一起前是好朋友,
兩方都互相有另一半,所以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女方分手後,他們一樣是好朋友,
直到男方跟著分手,男方手機換上跟女方的合照,
女方才覺得他的男性好朋友怪怪的,
後來男生告訴女生,我已經喜歡你一年了,於是他們在一起了。
我想的是 最後也許哪天我也會告訴你我喜歡你多久了
但這句話我有機會說出口嗎?
雖然我現在的感覺很不明確,但行為卻很明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我應該告訴自己以朋友的心態..
繼續待在你身邊.. 
如果有天我確定我喜歡上你了,
我可以告訴你我喜歡你是因為我看見我們的未來了,
其他的優點缺點都不足以影響我的喜歡,
不足以破壞我跟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