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44:16阿比

無意義

不可否認能瀟灑的不去在意不去想



但我也承認確實沒有那麼重那麼深了




所以當有人給我些問題等我回答
我只能敷衍隨便的帶過去



不然就是用笑容去帶過
再不然也只是不說話
但似乎又被認為是默認




總之
我清楚那感覺是還存在的
只是
就像是一杯果汁一樣
沒加入糖以後 味道會變淡
或者也可以說
可樂打開以後 過了一段時間
它的氣也會淡掉也會沒氣了






課業上的數學英文理化還是可以慢慢學會
但現在這些問題
似乎是根本學不會
也沒人教的來













我始終是個蠢蛋











不要誰來左右我的心情甚至是一切
這次就讓自己掌握去操控吧









(竊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