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8:17:55→☆ 魅格格 ★←

梁歡:我是雙性戀,在新書中出櫃了(圖)。(2015.12.11)

梁歡:我是雙性戀,在新書中出櫃了(圖)

梁歡(右)舉辦新書發布會

  搜狐娛樂訊:12月10日下午,音樂人梁歡在京舉行《我說的不一定對》新書發布會。他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病魔作鬥爭的經歷與感受,並承認出櫃的消息。同時,他也再次強調自己打擊春晚假唱的決心,表示要把抵制假唱堅持到底。

  《我說的不一定對》是梁歡的全新隨筆集。2015年,梁歡患上嚴重腦出血導致差點死亡,在劫後重生、臥床靜養的六週時間裡,他寫下了二十三萬字,幾易其稿,精簡至個人最滿意的十萬字佳作。這本書的面世可謂煞費苦心,梁歡表示這本書已經將最坦誠的自己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因此也刪掉了很多廢話。在現場,談到自己在微博出櫃的話題時,梁歡直言不諱地承認這個消息:“我在書中出櫃了,我是雙性戀。”當被質疑選擇新書發布的時候宣佈出櫃,是否有炒作的嫌疑時,梁歡說:“我承認啊,我就是在炒作我的新書。”

  梁歡作為一名微博紅人,其一針見血的評論風格收穫許多粉絲的喜愛。他曾在春晚播放結束後,曝光許多有假唱嫌疑的歌手。至於是否在猴年春晚繼續曝光假唱歌手,梁歡表示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的,“我反假唱是要讓這些歌手受到損失,要讓他們有惡果,這樣才對得起觀眾”。被問到最喜愛的歌手是誰時,梁歡表示他最喜歡的歌手是老狼,因為“老狼前輩人品好,唱功很無敵”。


(來源:搜狐娛樂/文:鄒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