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00:56:43→☆ 魅格格 ★←

超偶金嗓劉行格為同志獻聲 【仲夏夜之戀‧世紀婚禮】獻唱幸福組曲。(2015.06.23)

亞洲知名女性專屬派對品牌「女人國 Lez’s Meeting」,成立至今邁入第十年了,今年展開了一系列慶祝十週年的活動,本週六6/27即將上場的為【仲夏夜之戀‧世紀婚禮】派對!當天活動邀請在超級偶像嶄露頭角並奪得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第二名的劉行格獻唱幸福組曲,以及曾與Miss Ko葛仲珊、Joanna Wang王若琳共同獲選擔任台灣代表參與紐約CMJ音樂節演出的皇后刷手DJ Noodles共同演出。


劉行格在中國歌唱比賽勇奪第二名後,演出活動邀約不斷,曾與郭富城合唱,更是林隆璇跟小蟲老師欽點合作的對象,日前也為戲劇鋼鐵之心配唱戲中插曲「你離開的時候」,這次為了相挺同志朋友,特別空出時間參與女人國的演出。

劉行格是個雙魚座女生,愛是她生命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事,「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我都希望愛在每個角落每個瞬間發生。」高中時期打扮較個性前衛,做人又直率的她,一直到出社會都常被以為是同志,「那時我一頭短髮,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封情書就是學妹寫給我的,大學時還有學長要我好好面對自己,就連家人都以為我是同志。」

劉行格常被誤認是同志,也有很多同志好友,「很多同志朋友都會跟我分享他們的心情跟愛情觀,也擔任過很多次的愛神丘比特幫朋友求婚或擔任婚禮歌手,也許是老天爺派給我的使命,讓我有機會透過音樂獻上祝福,非常神聖且感動。」聊到婚姻平權,她說「愛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就像我們追求夢想一樣很自然而然的事。」

最近劉行格也積極的在創作新的作品準備發行新專輯,「我想透過我的歌聲及創作,來傳達我想傳遞的愛及理念。一路上一直都有很多朋友支持我陪伴我到現在,我能回饋給他們的就是帶給他們新的作品。」劉行格更透露女人國「仲夏夜之戀‧世紀婚禮」當天的表演,將有別於她以往抒情的演出,保證讓人為之幸福快樂又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