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03:26:25→☆ 魅格格 ★←

你憑什麼覺得同性戀是變態?(2015.03.27)

無錫新傳媒網

作者:小宇宙安

  

  別覺得我說話尖銳,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只要自己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幾年前我電腦的桌面是一個同性戀,忘了是張國榮還是何韻詩來著。我表妹看見之後說了聲這是變態,我沒有說話沒有和她爭論,因為她當時還是個小學生,我說了她也未必明白。剛剛在一個論壇裡依然看見有人在罵同性戀變態,之前李銀河在人大會議上提議同性婚姻法,差點被網友活活罵死。這幾年經濟水平都提高了,房價都漲了好幾輪了,沒想到還是有那麼多人精神思想的提高跟不上GDP的增長。我真就想問一句,你憑什麼覺得同性戀噁心?

  大部分人覺得世俗的幸福就是真的幸福,只要有人和他們的生活不一樣,就是不幸福,就是接受不了。但是你們就能保證,22歲畢業找一個朝九晚五的鐵飯碗,25歲結婚,26歲生一個胖兒子,就能過得真的幸福,以後的人生都不會再面臨風雨了嗎?不是,是一樣的,依然有經濟壓力,依然可能會失業、離婚,依然會面對父母生病,孩子有意外。所有的快樂傷心都有代價,你們不過是選擇了一個大多數人都走的道路,但是未必就是一條光明大道。

  同性戀亙古就有,歷史上許多同性戀科學家、哲學家、藝術家、經濟學家等,都對人類文明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向來受到人們的尊重。只是因為當時的社會條件不認可同性戀,對之採取了壓制的態度,使人們知曉這些傑出人士對人類文明貢獻的同時,卻沒有了解到他們就是同性戀者。與此同時,同性戀卻被錯誤地看成是糟粕。尊重同性戀者人權,正視社會不同價值與需求,本就是進步之道。

  如果你們認為同性戀的無價值,僅僅體現在不能生育上,那是否人類已經發展成千上萬年了,你們還只停留在動物配交的層面上?完全體會不到愛情的價值,還是你們談戀愛和結婚都只是為了上床和生孩子?

  人的三觀和他生長的環境都有一定的關係,大部分有這種想法的人都生在保守的家庭,父母從小的教育就是長大了要結婚要生孩子,身邊也沒有這樣的例子,所以潛意識裡就覺得異性戀是正確的,是理所應當的。我的親戚有同性戀,並且已在美國結婚定居,家里人也都能接受。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很希望他們能得到幸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什麼世人不能對旁人懷有祝福的態度,一定要批判要鄙視,這樣也只能顯示自己的思想狹隘與無知。

  然後又會有人說,同性戀是自私的是噁心的,他們不在乎父母的看法,不在乎父母的老臉往那放?港星何韻詩出櫃遊行的時候,她的父母還親臨現場為她加油,為有這樣的一個女兒感到驕傲。並非她是幸運的,其實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快樂,收穫愛情。可能大部分中國家庭的父母都不太能接受這些事情,這是因為她們保守的思想,如果可以對之開導疏解,一定可以慢慢接受。你的母親懷胎十月不容易,更要努力活出最好的自己,這樣才是對得起父母,不算白活一場。

  不知道是我心太大還是怎樣,我覺得性取向的問題根本不值得一提。和一個人交朋友,她的品行最重要,和一個人合作,她的能力最重要,無論哪個方面,他喜歡男的或者女的,同性或者異性都無所謂,都是他私人生活。別以為把別人罵個狗血淋頭,就能顯示自己活得多麼的高級,不管同性戀多還是少,你沒有能力沒有本事,該找不著對象永遠也找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