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01:52:54→☆ 魅格格 ★←

戀愛陪審團:情不自禁煞到她!少女愛上基督徒女大生。(2015.01.05)

為了解決普天下善男信女的私密困擾(不是私密處)戀愛陪審團開庭了!請將您不為人知的戀愛煩惱提出,由公正公開的陪審團為您解答,我們有豪華龐大的陪審團陣容,各界人士為您做全方位的分析,給迷途的羔羊們指引一條明路……

 

 

學測生/17歲/女/學生/單身

話說我是個明年初要上學測戰場的悲慘高三生,在現在分秒必爭的日子裡,我應該杜絕一切誘惑好好讀書,但是我不小心失足了= = 他是在我平常會去讀書的地方打工的大學生,我們第一次聊天就燃起超強烈的火花,不是愛情那種火花啦,就是「你怎麼跟我想的都一樣!!」的那種。後來一次兩次三次,為了他,我幾乎天天都去那裡,美其名讀書,實質上都在聊天。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開心。

剛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久了竟然發現自己腦海裡無時無刻都會出現他的笑容還有一字一句,想到他時還會傻傻的笑,一天沒看到他就覺得煩躁──當下只知道我慘了。並不是因為要考試了陷入暗戀慘,而是,她是女的我也是女的啊......

雖然他說他不排斥同性戀,要談戀愛也不是看性別,但他是基督徒,但他至目前為止都不從覺得自己喜歡女生......我個性一直都有點男性化,不是沒想過自己是同性戀的可能性,但一直都對女生沒特別的感覺所以覺得還好。我該選擇像平常一樣的相處,自己想辦法默默消化掉這樣的暗戀,還是果斷的跟他劃清界線?

 

 


 

【陪審團審判時間】

 

 

晏子/20歲/女/滿街都是的大學生/心靈劈腿

感覺你沒很確定自己和對方的感覺,那何不嘗試?你才17歲就衝啊!

對方接受,你能不用在那裏受相思苦,還能藉此知道你人生的新方向(性向);對方拒絕,那也不是壞事,就給自己死了心,好好讀書!偷偷告訴你,我也是這樣嘗試過來的~但是在不傷害自己與他人的情況下,畢竟雖然愛情好玩,但不要隨便玩愛情啊。

 

賀阿麥/25歲/企劃/與小女友穩定交往中
恭喜你終於開發了自己的性向,聽起來這是一種佔有慾強的暗戀,也有可能是你因高三生活太單調而找的出口,但就像畢旅還碰到月經,來得很不是時候,尤其考生跟一般學生很不一樣的是:「你必須要步步為營」,光她是基督徒異女(沒有歧視),這點我就很怕你會受傷,她受傷還好,你受傷要重考,勸你還是把重心放在讀書,畢竟讀書比戀愛這件事來得腳踏實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多了,不是嗎!但也不用就此劃清界限,畢竟好不容易才找到聊得來的人,不如鴨子划水,表面上相安無事,度過高三悲慘期就能自由的投入戀愛懷抱了!加油!

 

許矮另/28歲/鐘錶編輯/最近很忙不一定有空單身

妳現在才17歲,迷惘是應該的,尤其是情竇初開,根本沒有在分性別的。我也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對她有感覺,只有妳自己知道。我自己覺得,在這個青澀的年輕歲月裡,消化掉是一件挺浪漫的事的,因為一上大學妳眼界開了之後,這種浪漫的迷茫也不會再存在了啊~(菸)

 

金銅仙人/31歲/男/攝影師/單身

順其自然考後再來尋求答案吧,好好考試加油吧,如果你考上比較遠的外縣市,不管多相愛多適合,遠距離也蠻累的。兩個人好好一起,讓她幫你準備學測,保持這種無話不談的狀況,考完再來煩惱吧。如果妳知道感情會影響妳唸書情緒,那妳也該搞懂現在的人生先後順序吧。

 

 

 

你有感情的難題不好跟朋友家人開口嗎?朋友給的建議你都聽不下去嗎?若有疑難雜症想請陪審團解惑,請來信talk@niusnews.com私話題小姐收,我們將為您的感情狀態展開審理!

 

*來信除了要發問的問題,請提供別名/年齡/職業/感情狀態,否則不受理喔!

*陪審團審理案件繁多,無法全數詳盡回答,還請各位善男信女見諒!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itpj01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