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0:56:53→☆ 魅格格 ★←

反對同性婚姻的6個理由?(圖)。(2014.12.28)

反對同性婚姻的6個理由? (圖)

  作者:張忘形

  之前寫過《同志結婚,到底礙著了誰?》,而最近呂學樟這個《同性戀可以人×交》非常的紅。在視頻中,呂“立委”不斷表示“非常可怕”,而我也覺得非常可怕,很想問“委員”究竟是怎麼樣的經歷,讓您對於同性婚姻的想法出現人獸交的發言?我超想了解是什麼樣的邏輯概念,讓“委員”可以如此聯想?來溫習幾招反對同性婚姻的招式吧。

  1. 違反自然界法則

  沒錯,我們需要異性性交,才能繁衍下一代。那麼我想問如果這違反自然法則,那麼同性戀是怎麼來的?石頭蹦出來的,還是外星人來地球放的?同志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吧?既然這樣,這不就是自然法則的一部分嗎?所以我實在不懂,違反自然界法則的這個立基點究竟在哪裡?

  2. 違反道德倫理

  我們就是一夫一妻,千古常倫,不能被同志給破壞。想想,當你講這個話的同時,這世界有多少有“法律認證”夫妻關係的人在偷吃?他們甚至還犯了通姦罪。所以我很好奇,究竟是同志破壞了夫妻的關係,還是我們自己內心的慾望破壞了夫妻的關係?

  3. 台灣已經少子化,他們不會生

  如果以生育的觀點來看,我們應該要在結婚前檢查所有人是否能夠順利授精,如果不行應該要阻止他們結婚,因為這樣會讓少子化越來越嚴重。說真的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又不是一定要結婚,他不結婚你也拿他沒轍,請問這對生育率有什麼幫助?

  4.開放同志結婚,未來就會有人獸交

  這個是我更納悶的點,那如果這樣,請你先去跟你身邊抽煙的朋友說,我支持全國禁煙,因為抽煙後就會開放吸毒。接著去跟你喝酒的朋友說,我支持全國禁酒,因為喝完酒很容易亂性,還會被人撿屍,會造成性侵案增加。我想你朋友會回以你一個神經病的眼神。但上述的情況可是真實發生的,沒人禁止。至於開放同志結婚,未來就會有人獸交這件事情,我希望誰能夠找一個案例,說服我同志結婚和人獸交的正相關……

  5. 同志很多艾滋病,會造成醫療資源負擔

  男同志和異性戀男生相比,具有艾滋病的比例較高這點是有數據證明的,我也認為是有相關的。但是後面那句我就非常不能理解,就算同志不結婚,他們一樣擁有這樣的風險。所以我們要做得應該是安全性行為的措施,到底關結婚什麼事?難道某某研究有指出,婚後的同志擁有艾滋的比例比未婚的高很多嗎?

  6. 大絕招:我就是討厭同性戀啦

  OK,這個應該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每一位同志朋友應該都不在意你討不討厭他,但他們很在意你嘴巴說尊重同志,結果講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我覺得討厭同性戀是一個私領域的事情,就像你可以討厭你家隔壁老王,但是你不能立法讓你家隔壁不能住老王吧?所以如果諸位真的非常反對同志成婚,我覺得這你的自由,但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公領域和法治的考量點。你的個人好惡應該保留,但不應該決定別人的命運吧?

  到底差在那

  說來說去我覺得非常難理解的就是,同志結婚跟沒有結婚,比起現狀來說到底有什麼差異?也許我們的家庭教育要重新開始,也許未來參加婚禮的時候小朋友會問為什麼有兩個新郎,或是兩個新娘?也許夫妻的稱呼要改成配偶,也許但我覺得這些事情都不是困難的,困難的是我們都沒辦法把立場和對錯分清楚。

  我認為如果你要反對,你也該先了解。很多人根本沒有聽過同志對於愛的看法,也沒聽見他們對於結婚的想法,這些人就認為同志非常可怕。但我認為你在不了解之前,你是沒有道理反對的,只能說許多人對於未知事物的看法,就是恐懼和反對。

  反對同志結婚的人們可不可以告訴我們,除了上面我反駁的那幾個點,開放同志結婚跟沒開放,到底有什麼顯著的差異?

  我覺得當然有,我先給你的答案是:“每一個有能力愛人的,都能受到法律的保障。而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自己希望的家。”

  (來源:關鍵評論TheNewsLe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