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1:12:14→☆ 魅格格 ★←

即使傷的徹底,也要繼續勇敢愛!(2014.07.12)

即使傷的徹底,也要繼續勇敢愛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這部電影,令人內心澎湃,片中那十多分鐘的激情片段及那衝動的愛情刺激著我,但激動很快就昇華只遺留惆悵...

 

這部片一直讓我想起一年前的那個她,就像劇中的她們,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但在她換了幾個伴侶的期間,我依然一個人。她就是劇中的艾瑪,磁鐵般吸引著身邊的人,能怪她愛拈花惹草嗎?只能怪自己心胸不夠寬大。

「我愛你」不會只是情侶間的承諾,而也會是她與那些好朋友們的招呼,她總說那些人「就只是好朋友」,她也堅決不承認你的懷疑,還附加一句「你想太多」,最後她想走了,屁股拍拍就 say goodbye,留我一個人瘋狂,而她很快就能找到下一個代替我的人。(妳是跨性別者還是同性戀者?

但她也奸詐的偶爾在有空時關心我,讓人總摸不著頭緒,像擁有毒癮般的人類戀著她。

最後承認是自己太笨,一年了,了解到異性戀傷的刻骨銘心的我之後選擇了同性,但我依然傷的徹底。

經過這部片我又再次明白:

愛情不在於你選擇的性別,而是你選擇的對象。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就像營養的肥料,能讓自己更茁壯。在這次更深的感觸後我終於能再次面對感情,建議每一位正在愛情迷宮裡走不出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愛情,不分性別

 

*原文出處:http://lianhonghong.com/lesbian/lan-se-shi-zui-you-yu-de-ya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