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01:07:02→☆ 魅格格 ★←

視頻:同性戀親兄弟一起向父母出櫃。(2014.09.10)

視頻:同性戀親兄弟一起向父母出櫃

視頻截圖:盧克(左)和亞當

  淡藍網9月10日訊:今年21歲的亞當和盧克·莫納斯特羅(Adam & Luke Monastero)看上去不太像雙胞胎兄弟,但他們都是同性戀者。一個月前兩人在YouTube上傳視頻,分享他們一起向父母出櫃的經歷。

  視頻中的捲發青年是盧克,直發的是亞當,他們用攝像機悄悄記錄了在廚房裡向父母出櫃的過程。當他們坦言自己喜歡同性時,父親仍在鎮定地吃炸雞,而母親有些震驚。

  他們的母親說,她早就覺得盧克可能是Gay,不過完全沒有料到亞當也是。亞當坦承他一直在自我否定,因此影響家庭和睦。

  整個出櫃過程既沒有眼淚,也沒有擁抱。兩位家長都明白,應該讓孩子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他們對兒子的坦誠感到高興。

視頻:亞當和盧克出櫃實錄: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8243.htm

部分對話

  兄弟:我們有事告訴你們,會讓你們震驚,對你們來說並不容易。

  母親:我有點擔心了。

  兄弟:不用擔心。雖然會讓你們吃驚。你們肯定不知我要說什麼。我們兄弟倆都是Gay

  母親:你們都是Gay

  兄弟:是的。

  母親:過去我覺得盧克是Gay,但完全沒想到亞當也是。

  兄弟:我否定自己很久了,影響了我們的關係。我們在生日那天互相坦白。你們吃驚嗎?

  母親:對,有點震驚。但你確定自己是Gay嗎?

  兄弟:小時候就確定,四年級就知道了。

  母親:你們和女孩子交往過嗎?

  兄弟:從來沒有。

  母親:也沒有和女孩發生過性關係?

  兄弟:媽,我們不能那樣做。我們天生就是Gay

  父親:對,這由不得你們決定,是天生的。

  兄弟:整個高中我都在自我否定,覺得沒臉見人,努力想“變成”直男。

  母親:朋友們知道你們是Gay嗎?

  兄弟:幾乎都知道。(列舉了幾位朋友。)

  母親:這畢竟是你們的生活,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問題,不能成為你們的負擔,無需擔心。你們不能為別人而活。(問父親)你還好吧?

  父親:沒問題。你們要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編譯:達達)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