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00:10:42→☆ 魅格格 ★←

一位同性戀皮革控的自述(圖)。(2014.09.13)

最近推特(Twitter)流行兩個標籤“我為何留下”、“我為何離開”。大衛(David)通過這兩個標籤,分享了他在臉書(Fackbook)撰寫的經歷。

  大衛說,自從被家裡拋棄,他遇到過很棒的人,皮革控吉姆(Jim)就是其中一位,他帶領大衛進入皮革的世界,幫助他獨立生活。格拉迪斯(Gladys)女士是一位跨性別性工作者,她收留大衛一段時間,就像母親。

  他也遇到保羅(Paul),雖然保羅為大衛提供了住宿,但也毆打、性侵和虐待大衛,還把他“借給”朋友。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施虐和受虐”,他讓大衛像奴隸一般生活。那時的大衛太幼稚,相信了他的話。大衛害怕再次無家可歸,被性侵被虐待,那就是他選擇“我為何留下”的原因。但終於有一天,大衛鼓足勇氣決定離開。

  當時他們正在樓下看電視,大衛把保羅鎖在房間裡,上樓匆匆拿了衣服離開。大衛沒錢,沒朋友,也沒有可去的地方,步行50英里到達坦帕市,在一家酒吧遇到一群皮革控。大衛向他們講述遭遇,還結識了相對保守的皮革控吉姆,他收留了大衛,而且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大衛本以為要和他一起上床,過去大衛常靠和男人上床換取食物和住宿。但同住一年,吉姆從未侵犯大衛,還教他怎樣建立健康、雙方自願的關係。

  幾個月後,大衛獨自呆在酒吧里時,保羅闖進來想拉走大衛。這一次大衛不再害怕,朝他叫道:“我再也不會和你去任何地方。”

  周圍所有人都在註視著他們。保羅強行拉大衛出去,這時酒吧里的皮革控們將兩人團團圍住。大衛認識他們,他們知道大衛的故事,也知道保羅為什麼來這裡。他們決定保護大衛。

  保羅被震住了。大衛怒氣沖沖地吼道:“這是我的酒吧,他們是我的人,你在這裡不受歡迎,滾吧!”從此保羅再也沒出現過。

  至今大衛仍會問自己“我為何留下”,但他沒有找到答案。他說不知為何那天會勇敢地選擇離開。如果能早點離開就好了。

  大衛表示,目前他已經結婚,常幫助年輕人正確區分“健康的皮繩愉虐”和“不健康的虐待”。

(編譯:達達)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