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00:07:57→☆ 魅格格 ★←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2014.09.13)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

克里斯·湯姆森

  科學界普遍認為性取向是無法選擇和改變的天性,但假如性取向可以選擇,你會如何決定?美國網絡視頻名人克里斯·湯姆森(Chris Thompson)在YouTube發布視頻,分享他對同性戀的看法,許多言語發人深省。

  湯普森先表明自己是直男,接著提到一部近期引起民眾討論的網絡視頻,由此展開他對同性戀的思索。他說,性取向是嚴肅的人權話題,每個人都有血有肉,任何性取向人士都理應得到與他人無異的對待。

  他所說的視頻記錄了皮爾斯(Daniel Ashley Pierce)向父母出櫃,卻被辱罵毆打、趕出家門的真實故事( 詳情 )。湯普森評論:“聽聽他們充滿仇恨的聲音,難道神會樂見嗎?”

  隨後他在推特上向關注​​者提問:“如果你能選擇性取向,你會如何決定?”關注者紛紛發推回應,讓他既感動又難過。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

“我每時每刻都在想這個問題。無論我是什麼性取向,只會選擇愛。”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

“我並非不喜歡自己是Gay,但我會選擇成為異性戀,因為有太多仇恨和幾乎害死人的仇恨犯罪。”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

“這是與生俱來的,與選擇毫無關係。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也無法決定喜歡誰。”

假如是否同性戀可選擇你如何決定(圖)

“沒人會選擇成為次等公民,遭到死亡威脅,連家人都不接受。”

  看到這裡,湯姆森的情緒差點失控,他質問所有認為“性取向可選擇”的人:聖經哪裡告訴你同性戀是一種選擇?“你應該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感到驕傲,別讓這些人害你自我恐懼。”

(引據:三立新聞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