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02:52:13→☆ 魅格格 ★←

艷照門球星喬治否認被同志釣魚(圖)。(2014.03.25)

艷照門球星喬治否認被同志釣魚(圖)

保羅·喬治“艷照”外洩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3月25日,據《印第安納星報》報導,最近一段時間,步行者隊球星保羅·喬治不僅在比賽中狀態平平,球場外的新聞更是接連不斷。但是針對近日爆出的“男同釣魚艷照流出”事件,喬治公開進行了澄清。

  “針對我被男同釣魚的整個故事,我認識那個把照片流出的女孩。這並不是一個'男同釣魚'的故事,那是一個女孩。我不想介入這個故事,但我知道幕後指使者是誰。”在今天步行者隊的訓練結束之後,喬治首次對“男同釣魚艷照流出”這起事件進行公開回應。

  關於這條新聞的報導,最初是於當地時間上週六早晨出現在一個八卦網站上。據稱一名男同性戀者在網上假扮成女性釣魚,並用一些性感的美女照片來吸引球員及名人的注意,結果保羅·喬治成為了上當者,他把許多私密的自拍照傳給了這位“美女”,而後者毫不猶豫地把這些照片傳到了網絡上。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晚上正好有一場步行者對陣灰熊的比賽,結果喬治狀態低迷,全場10投僅2中得到8分。但是在接受采訪時,他卻表示自己並沒有受到場外流言的困擾。

  “我很好。很多事情都只是為了把我擊倒。”他說道,“但我能夠應對。那個新聞都是假的,它真的不會對我產生任何影響,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的。”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喬治在本賽季首次遇到場外的負面新聞。今年2月,有報導稱一位邁阿密的脫衣舞孃懷上了喬治的孩子,在得知這個消息後,這位步行者球星竟然提出支付高達100萬美元的墮胎費。但喬治在後來公開接受采訪時也曾否認過這個報導。

  時隔一月以後再度遇到此類負面新聞,喬治坦言都是出名惹的禍。

  “我認為是這樣的,”他表示,“儘管我不希望去這麼想,但我猜這是事實。人們希望能從我的身上得到一些東西,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夠以一種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因為那些都是編造出來的故事,我對此無能為力。”喬治接著說道。同時,他承認自己會被這些場外新聞激怒,並發誓將以此為動力。

  “當然,你肯定會生氣,因為你那麼努力,可還是有人試圖把你拖下水,”他說,“這確實會讓人很生氣,但我會讓它激勵自己前進。”

(來源:新浪體育/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