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2:36:40→☆ 魅格格 ★←

教會:鼓勵同性戀就是鼓勵愛滋病?(2013.11.19)

教會:鼓勵同性戀就是鼓勵愛滋病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社微信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3-11-19 18:14:04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尤美女、鄭麗君、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左起),共同舉辦同性婚姻入法公聽會。(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1月19日電(記者 黃筱筠)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段宜康、蕭美琴、尤美女,以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下午共同舉辦同性婚姻入法公聽會。會中正反意見隔空交鋒,段宜康更難得真情流露說,“如果我的兒女有一天跟我說,他們是同性戀,我會抱著他們說支持。” 

  藍綠“立委”下午共同舉辦“同、跨性婚姻入法婚姻平權之民法親屬編、繼承編修正”公聽會,邀請多位持正反意見代表上台發言。 

  段宜康感性的說,“我是一個父親,我自己不是同性戀者,我的子女好像目前看起來也不是,但如果有一天他們說是同性戀者,我會抱著他們說支持,因為他們比一般人辛苦”,“我自己想了很久,能不能接受自己子女是同性戀,但那不是罪惡,如果那是愛,我會跟他們一起來愛,為什麼要反對愛?如果不能接受,怎麼算是自由平等。”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監督陳志宏則反對同性婚姻,社會根基受到很大威脅,“我們要搶救我們的根基,我們反對同性婚姻和多元成家。”他表示,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非婚生子女最低比例有30%,但台灣非婚生子女只有3.6%的比例。另外,罹患愛滋病主要原因是男男性行為,以及注射的針頭,但注射針頭比例已經降低,鼓勵同性戀就是鼓勵愛滋病。 

  反對同性戀的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代表周麗珠表示,“我是一位媽媽,我們不能忽視一群還分不清左右手的兒童,我要為成千上萬的媽媽提出憂心。” 

  周麗珠痛批,如果同性婚姻成立,未來可以人工生殖、代理孕母,生出來的小孩,到底會有幾個爸爸、媽媽?甚至發生亂倫的悲劇?能保障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嗎? 
 

(版主to周麗珠:那妳如果領養小孩來養的話,他會有幾個爸爸媽媽?這種數學問題還要我教妳嗎?)


段宜康(右)提到如果有一天他的子女告訴他是同性戀,他會擁抱並支持。(中評社 黃筱筠攝)

  
  周麗珠說,“我的孩子不是白老鼠”!現在只有15個國家通過同性婚姻,“我一定要保護我孩子,孩子不能在顛覆性別的環境中長大”,希望提案的“立委”三思而後行。 

  身為同性戀孩子的母親郭媽媽則說,她的孩子今年28歲,當孩子告訴她是同性戀者時,她很心疼她的孩子,孩子長期被誤解、遭受歧視,為什麼他不能結婚? 

  郭媽媽說,“請大家不要一刀切,好像他們是外星人”,為什麼要討論同性戀者能不能結婚?為什麼不討論原住民可不可以結婚?或是討論願意你的孩子和黑人一起玩嗎?請問可以到兩個爸爸、媽媽,或是家裡有新住民的小孩家裡做功課嗎?做為父母親不是教導小孩歧視。 

  東台灣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代表陳慈美指出,不要將同性議題拉進原住民議題。原住民大都是一夫一妻制,這是文化傳承的一部份,當被挑戰的時候會被嚴懲。在場好像也沒有原住民“立委”支持同性婚姻,“為什麼要我們接受所謂的潮流?”兩性開放的觀念,讓大眾對婚姻的觀念似是而非,形成國家隱憂,變成鼓勵崇尚同性戀,年輕人認為這是潮流,對青少年來說這是不正確的觀念。 

(版主to陳慈美:基本上,原住民有些傳統也是近親通婚、認為是親上加親,妳怎麼不先說說他們可能會因為近親通婚而有基因突變?這跟一夫一妻有什麼關係?)

原住民團體代表陳慈美反對同性婚姻入法。(中評社 黃筱筠攝)

教會普遍反對同性婚姻,基督教台灣信義會陳志宏代表發言,嚴詞表示“鼓勵同性戀就是鼓勵愛滋病。”(中評社 黃筱筠攝)

同性婚姻入法正反意見多位代表出席公聽會發言。(中評社 黃筱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