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1:19:53→☆ 魅格格 ★←

♡°"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幸福",所以我支持『多元成家』。(以下原稿寫于:2013.11.04)°♡

今天,有個腦袋沒長在身體上的網友,從FB送來一個邀請,邀請我到【守護幸福家庭行動】按個讚。
結果我點進去一看,裡面的簡介,清楚的標示:
男人守貞,女人守份,
一夫一妻,幸福永久,
一男一女,健康關係。

然後,我再仔細一看,裡面幾乎全是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通過的評論,這下真是讓我有了超級不舒服的Fu,差點就想直接罵那網友,腦袋是長蟲了嗎?
當下,我覺得我不應該沉默,所以我不僅在那裡面留了言,我還要在我的版上大聲宣告,我絕不可能屈服!

1.請問“男人守貞女人守份“這句話,你們有資格這麼說嗎?你們所認同的異性戀婚姻,離婚的總是比結婚的多,為什麼?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外遇,不是嗎?
況且男人真的守貞過嗎?那上夜店去揀屍的,還有去酒店尋歡的,你們就真的約束得了嗎?那是不是以後去住汽車旅館的時候,還要看看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再核對一下戶口名簿
拜託……攻擊別人之前,請先賞個自己幾巴掌如何?也許你們會清醒些。
再說,男男或女女戀的情人們,多得是為彼此的家人無私付出的,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奉獻,也是那張薄薄的結婚證書上面沒有載明的條例,你們行嗎?我們只是想要有份依法可據的公開關係,我們有錯嗎?
2.請問“一夫一妻幸福家庭”這句話又是怎樣?歧視單親家庭的爸爸媽媽?還是想不出理由了,所以開始胡言亂語了
在社會上,很多單親家庭出來的孩子都很優秀;難道就因為他們是只有一個爸爸或媽媽,所以他們的父母就要趕快的尋找下一春,家庭才會幸福嗎?那麼那些離婚的人之後再嫁的另一半,動不動就欺負、姦淫另一半的孩子又是怎樣?這樣就是幸福嗎?
別老是圈內人亂,其實你們的生活才是真骯髒!
在我的生活圈,很多同志,是很願意去栽培、照顧另一半之前和別人生的孩子的;因為幸福難得,所以珍惜。而不是像某些男人只會認為:娶某系大餅、聘金換的,想多生幾個,還可以去外面播個種;至於一起奮鬥的原配算什麼?那就得請妳們問問自己身旁的老公了……
3.請問“一男一女健康關係”這句話,又是啥小理論?說這句話的人,資訊是沒有在更新的嗎?
根據醫療數據最新統計,異性戀得到AIDS的比例,遠遠高出同志許多,請問這叫健康嗎?
基本上,以你們歧視與自己性向不同的人的狀況看來,你們的心理早就不健康了;我的建議是:你們是不是要先去看個心理醫師再出來講話會比較好?這樣出來胡扯瞎鬧,很可笑欸……
4.我看到有個媽媽說,她看幼稚園的小孩繪畫,畫的都是一爸一媽,所以她反對同性婚姻。
我深深替這個媽媽的孩子感覺到可憐(悲難道),因為他她連自己選擇愛人的權利都沒有;因為他她的父母正在威脅他她未來的人生。
請問他們說過他們是確定100%的異性戀了嗎?還是他們年紀小小就已經決定要出家了?決心為你們這些傷人字眼消葉障了?
請問你們憑什麼替他們決定他們的人生(性向)?要是那天他們確定自己的性向了,做父母的你們,就不要這個孩子了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們生小孩幹嘛?買個機器人不是更好?可以任你們左右、隨你們操控,不是嗎?
人的血源、情感是與生俱來的,不是可以依個人喜好而隨意操控的。就算子女們本身是同志,只要你們真心的接受他們,他們孝順的心,還是一本初衷,與他人並無不同;但如果你們不懂,還硬加迫害,那我只能說,是你們自己放棄生命當中更多更不同幸福的感動。
 
5.「聖經」
請問:撰寫聖經的人,見過耶穌了嗎?引用聖經來指責同志的人,你們就真的是虔誠的基督徒了嗎?聖經的由來,你們又真的清楚了嗎?聖經裡面的故事,你們都有認真拜讀、研究過嗎?
如果說,人是上帝製造的,那“同志”的存在,肯定也是上帝給大家的考驗之一。考驗著人類的包容力,也考驗世界融合度。所謂『神愛世人』,不就是應該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愛的嗎?想要藉此名義來欺壓同志的人們:請問你們是天天都穿丁字褲(天天卡到陰)嗎?
拜託……想要說服別人,自己也要站得住腳,不然只是讓人更加看清你們的自私和愚蠢而已!-︵-
多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你們的世界(視界)才會更寬廣;老是想要踩在別人的傷口上,遲早會報應在自己的身上!╰_╯
 
~~~(補充:2013.11.04往後回覆FB網友之反駁言論篇)~~~
 
 
在你說同志婚姻百害而無一利時,請問:你有什麼實例可以拿出來說同志婚姻不好嗎?
(異性戀的例子我想我是不用多說,社會新聞天天有。)
多一種合法的家庭關係來幫助更多無助的小孩有個真實的家庭溫暖有什麼不好?
況且在現在的社會上,很多同志的收入、實力都比異性戀強,請問你拿什麼來說同志無利?
我相信,如果只是因為反對而反對,我想還會有人掰出更多更瞎的理由;但那說服不了人心,只是自己在催眠自己而已。
等你那天碰到自己的親人或小孩是同志時,我再看看你是否還是同等心態;結局是悲是喜,都是自己的命運。
相反來說:如果今天是地球人口爆炸,或是同志婚姻當道,換我們來反對異性戀婚姻,我相信你們的“奇蒙子”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既是文明的社會,就該有文明的行為;因為反對而妖言惑眾,只是增加破壞人家姻緣的惡業。(2013.11.05)
 
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 『同志再怎麼樣,也不會像異性戀一樣,把生小孩當下蛋一樣;不高興就丟、不爽就打、還會四處亂丟。』你能幫他們背書嗎?拿出證據來。
異性婚姻的確有許多問題,但是同志婚姻絕對不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尤其今年同志遊行的訴求,很難說服我們同志能夠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 我不用替同志背書,你們異性戀就已經做出很多血淋淋的案子了……但,您有看過同志虐殺小孩的新聞嗎?不管是自己生的,或是另一半之前的婚生子,我看到的都是同志朋友不計過去的認真付出,請問:你們又憑什麼認定,同志就不適合共組家庭,擁有自己的小孩?請問:你們就能保證異性戀婚姻之下的小孩就都很幸福嗎?
     
  • 懂不懂什麼叫證據?每天新聞播報的棄嬰、虐嬰、殺小孩、帶小孩自殺……還不都是你們異性戀婚姻之下的產物!
    同志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如果是您的孩子被人莫名的加以攻擊,我想您也不會爽到哪裡去!
  • 既然人是需要卵子+精子結合才能生出來的,那麼教導孩子,而不是以一男一女組成家庭才能生出孩子來教養;要不然那天要是你們的孩子愛上變性人,你們又如何解釋這樣的性別?
    說穿了,你們也只是因為反對而反對而四處攻擊跟你們理念不同的人而已,根本不曾用心了解也不知道孩子們的希望。
    就像雞排妹說的:她從小處於紛亂的家庭關係,所以她會支持多元成家。
    不曾體會家庭紛亂的人,又怎麼替那些渴望家庭溫暖的孩子們掛保證?
    如果是真心實意為孩子們著想,就該是為他們構築一項合理的法律,而不是因為自己的歪理,就剝奪多元成家伸張的權利!而且還越扯越離譜……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 再說,同志是天生的醫學報導也是不在少數;在你們要說同志是出自於自小家庭傷害、情感傷害、性侵…等等,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反省一下,那也是異性戀家庭造成的?那你們還好意思反對哦?真是自打嘴巴……
    (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