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0:59:13→☆ 魅格格 ★←

時評:別拿上帝當反同性戀藉口。(2013.11.06)

作者:張小樹

  如果今天因為反對多元成家的成立,堅守一夫一妻的信念,那些Gay就會找個妹娶了,那些Lesbian就會找個男人嫁了,然後生兒育女繁衍後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Fine,請大力地反對多元成家,請算我一份大力的反對。然而(有腦的)我們都知道,這種事不會發生。我們一樣會去愛我們所愛的,然後在不被社會祝福及認可的情況下勇敢的活下去。是,我們一樣會這樣做,可是為什麼我們必須這樣做?就因為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嗎?

  何戎說他不知道怎麼跟他小孩教育這種事情。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沒有辦法教導你小孩正確的人生觀,你沒有能力讓你的小孩去愛他所愛的,那你為什麼要生小孩?生孩子很容易,難的是讓小孩健康快樂的長大。如果沒辦法給小孩健康的心靈,為什麼要生小孩?那些拿這些理由,教育、養育等等理由的人,你們沒有能力給小孩健康、開明且正確的概念,為什麼要生小孩?為什麼要糟蹋自己的後代?那些說自己小孩是同性戀就要自殺的父母,請把你們脖子洗乾淨,因為同性戀的比例在這世界上是超乎你們想像的高,而且這是非常極度正常的現象。

  更多拿宗教和上帝當藉口的人,我想跟你們說的是,你們口中的上帝是無辜的,不要什麼事都推給他。上帝沒有教人們發動戰爭,沒有教人們排斥任何族群,更沒有教神父或誰性侵男童。然而你們都假借他的名義做了。也許你們口中的上帝根本不存在,你們口中的上帝只是你們內心的惡魔。你們拿他當藉口去排擠、去歧視、去反對,去讓本來應該充滿愛的世界充滿偏見。

  多元的社會應該要包容多元的意見,我承認。但是任何的意見,無論反對或支持,都要用合理的理由。甚至我可以說,如果今天某人的理由是“我看到同性戀就覺得很噁心,我永遠無法接受這種事發生”,很好,我願意高度尊重你的意見,因為個人觀感無法改變,這絕對是一個合理的理由。但是拿宗教,拿生育來當藉口的人,你們的理由站得住腳嗎?你們不丟臉嗎?你們不敢勇敢面對自己的想法,還把理由推給其他人事物,你們難道不可恥嗎?(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