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0:11:33→☆ 魅格格 ★←

【許佑生專欄】摸錯男友真糟糕。(2013.10.30)

【許佑生專欄】摸錯男友真糟糕
 
整人節目越來越多,各地人性都一樣,心中住著一個偶爾要探出頭來找樂子的小惡魔。看人被整得稀里嘩啦,自己笑得劈哩啪啦。但沒有一個像這樣天縱英明的整人節目:妳認得出來男友的老二嗎?
進行方式,安排4個男子穿泳褲,胸口貼寫著1到4號紙條,在沙灘站成一列。女主持人領一位被眼罩矇眼的女郎,請她逐一走到4位男性跟前,伸手拉開泳褲,探下去摸那話兒,看看憑手感能否認出男友?

4隻鳥兒全摸遍了

摸完一號,她說不是;摸了2、3號也說不是,還悄聲說抱歉。摸到第4號,她開心說:「啊,這是我的派屈克!」
眼罩摘下,媽呀,眼前這「胎哥男」是誰啊?她都沒想是自己摸錯,湊上前去依偎人家。男友原來是第3號,以不可置信眼光盯著她,女郎趕緊抱男友的腰:「啊唷,人家好sorry喔。」
呿,連男友的小弟弟都會認錯,實在夠糗了。我把這段影片貼在臉書時,不管男女都留言「好勁爆我也想玩」。女生與男同志都想去摸屌,直男都想去站一排被摸,各得其樂!
一位女讀者留言:這好玩,下次我來玩我老公,他這點有癖好,上下左右哪邊。
怎麼去解釋整人節目女郎摸不出男友老二呢?性學家以經驗、理論判斷,3號男友與被錯認的4號,弟弟尺寸與蛋蛋體積不會差太多。重點是,女郎未曾從正面這箇角度,探下手去摸男友私處,所以很不熟悉這角度的手感。
這雖惹笑話,但也教會我們一課,就算情侶夫妻甚至老伴,前戲愛撫對方的身體必須全面開發。只消多換幾個角度,欣賞或撫摸對方各部位,可能看慣了的雞毛撢子,突然就變成了驚喜的開屏孔雀呢。

許佑生《性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