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0:09:28→☆ 魅格格 ★←

【專訪】浙江女籃同性戀球星/女魔獸:格瑞納(圖)。(2013.09.23)

專訪同性戀“女魔獸”格瑞納(圖)

布蘭妮·格瑞納

  2米03的布蘭妮·格瑞納 (Brittney Griner)雖然不是全世界最高的女籃運動員,但她卻有潛力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女籃運動員。由於身材的原因,剛剛進入WNBA的格瑞納已經在美國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之前格瑞納已經與浙江女籃簽了合約,本賽季的WNBA比賽結束後她就將前往中國征戰WCBA。

  在菲尼克斯水星與洛杉磯火花的季后賽第一場比賽后,騰訊體育獨家專訪了這位外形與聲音都頗似男人的“女魔獸”。採訪中格瑞納說她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是詹姆斯,而​​且豪不避諱地表示自己是一名女同性戀者。

  詹姆斯是偶像

  騰訊體育:布蘭妮你好,職業生涯第一次打季后賽感覺如何?

  格瑞納:感覺不錯,但是我要學會如何避免犯規麻煩。今天整場比賽我都受困於犯規麻煩,所以一直找不到節奏感。

  騰訊體育:但是你們贏球了,而且是在客場取勝。

  格瑞納:是的,這一點很棒。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回主場然後爭取淘汰她們(洛杉磯火花)。

  騰訊體育:你可能是美國女籃歷史上最受矚目的球員,在你進入聯盟前對此有心理準備嗎?

  格瑞納:有,其實我早習慣了。(笑)每次只要我出現在公共場所,比如沃爾瑪超市什麼的,都會被圍著要簽名。

  騰訊體育:誰是你最喜歡的籃球運動員?

  格瑞納:NBA裡是勒布朗·詹姆斯。WNBA裡是我隊友戴安娜·陶樂西——這兩人在場上簡直無所不能。我有幸與戴安娜(陶樂西)一隊,所以有機會看到她平日里是怎樣訓練的。看到她在場下付出的努力才讓我意識到,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騰訊體育:你是有史以來最擅長扣籃的女子運動員,那你對自己哪些技術環節最驕傲呢?

  格瑞納:應該是我的防守與蓋帽能力吧。因為以我的身高與臂展來說,在防守與蓋帽上本來就佔了不小的便宜。而且自從進入WNBA以後,我的擋拆能力也進步了不少。以前在大學時我是根本不打擋拆的,就是在低位要球單打。

  我是女同性戀者

  騰訊體育:你之前曾經公開了自己的性取向,為什麼會這麼做?

  格瑞納:我想為那些女同性戀者樹立一個榜樣。我知道很多人不理解我的做法,但是我並不在乎。所以,是的,我是女同性戀——當我在上大學時我一直對外保密,但是現在不需要了。

  騰訊體育:但你最近與耐克的合同里顯示你今後會穿男裝?

  格瑞納:是的,因為我這種身材的人買女裝太不方便了!(笑)

  騰訊體育:除了籃球你有什麼其他方面的愛好嗎?

  格瑞納:我喜歡聽饒舌樂,喜歡養寵物,我養了兩條蛇,一條大一條小。有一次我差點把小的那條餵給大的那條吃,好在最後我忍住了……

  騰訊體育:我發現你的紋身很多,這也是你的愛好之一嗎?

  格瑞納:哦,對,我還喜歡紋身。我希望每年都增加自己的紋身數量。你看,我甚至把自己的性取向也紋在身上了!

  從沒去過中國,感覺好就年年去

  騰訊體育: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去中國打球呢?

  格瑞納:中國的市場很好,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推廣自己的好機會。

  騰訊體育:你以前去過中國嗎?

  格瑞納:從沒去過,所以這次正好有機會去看看。如果感覺好,以後我每年都會去(打球)。

  騰訊體育:你了解WCBA的現狀嗎?

  格瑞納:不了解,就像我不了解中國一樣。我很興奮,等這邊(WNBA)的比賽一打完我就會過去的。